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走過低潮!學霸女星無預警宣布「新身分」 喊話目標千萬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2 17:0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2 17:05
蔡佩軒成為老師開立線上課程《唱出你的特色!蔡佩軒的歌唱訓練課》於12日募資上線(圖/可瑞思國際娛樂提供)
蔡佩軒成為老師開立線上課程《唱出你的特色!蔡佩軒的歌唱訓練課》於12日募資上線(圖/可瑞思國際娛樂提供)

學霸女星蔡佩軒宣布喜訊,她將成為老師開立線上課程《唱出你的特色!蔡佩軒的歌唱訓練課》於12日募資上線,目標為8位數千萬的募資計畫。針對無法飆高音,高音唱不上去、真假音轉換不順、不敢開口唱歌、想寫歌沒有音樂基礎等疑難雜症做教學分享。蔡佩軒說:「我的線上課程門檻很低,不需要會樂理、也不需要會樂器,如果你沒有音樂基礎也都可以來上課,按步就班認真學習,相信你唱歌一定會進步。」

更多新聞:保母虐童拔光指甲致死!億萬女星秒含淚不敢聽 吐「1希望」

 

蔡佩軒以前認為自己唱歌真的不好聽。(圖/可瑞思國際娛樂提供)

蔡佩軒坦言:「以前認為自己唱歌真的不好聽,沒有自信,還一度嚴重到需要看心理諮商師,後來了解到發掘自己的特色和美好是多麼重要的一件事,自己摸索度過了暗黑期。」她把多年經驗整理成乾貨,透過有系統的學習,不再懷疑自己的聲音。

更多新聞:好怪!陳勢安練粗肌尺度無極限 可露屁股「這部位」竟不行

 
第一次當老師,蔡佩軒拿出追求完美的個性,對於課程內容要求極致,蔡佩軒說:「我是一個對自己嚴厲,但很會鼓勵別人,會是一個暖心老師陪伴同學一起成長,呼籲大家一起來報名。」也是學霸身份的蔡佩軒,被問到日前台灣虎媽的管教方式?蔡佩軒回應說:「其實我可以理解,畢竟父母都希望孩子們有很好的發展,要他們嘗試不同的事物。但適當的休息也很重要,我在上課之餘會更把握機會跟同儕互動,並發掘自己的興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蔡佩軒#募資#唱歌#老師 學霸#教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4

0.0820

0.2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