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歲童遭虐沒人發現?詹雅雯狠批兒福聯盟 飆罵:掩蓋真相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2 17:2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2 17:26
詹雅雯心疼兒童被虐死。(圖/黃城碩攝)
詹雅雯心疼兒童被虐死。(圖/黃城碩攝)

台北市一名劉姓保母2023年9月由受兒福聯盟委託照顧1歲10月的男童「凱凱」,未料男童遭到保母姊妹施暴,牙齒被打斷、指甲被拔光,不幸喪命,如此慘忍的事情,震驚全台,不少人紛紛發聲斥責,台語歌后詹雅雯今(12)日也在臉書發文,心痛的說:「心中難以平靜,充滿了憤怒不平!!!」

更多新聞:保母虐童拔光指甲致死!億萬女星秒含淚不敢聽 吐「1希望」

 

詹雅雯狠批兒福聯盟。(圖/寬宏藝術提供)

兒童被虐死,保母是兒福聯盟介紹的,社工也沒有發現問題,讓詹雅雯憤怒的說:「保護一個孩子有這麼困難嗎?在現今的社會還發生這樣的事情真讓人難以相信,更讓人難以接受!」她直言有多少人不負責任、推卸責任、就為了方便行事,狠批兒童聯盟:「探訪有這麼困難嗎?」

更多新聞:保母凶狠虐死1歲童! 徐乃麟怒轟手段殘忍:我連狗都捨不得打

 
詹雅雯質疑:「誰要你拔光衣服?只有拔光衣服才能發現孩子有問題?才能看到孩子被虐?所有的推托之詞就是狡辯,掩蓋真相!」她表示一條人命不是幾句道歉就能完事,「反思,還有多少孩子正陷入困境危險中?而外人不得而知?」她坦言生氣已經不能改變事實,但是大家該積極的面對問題尋找出真正的原因,還孩子一個公道,杜絕悲劇再度發生,「此案件社會局、兒福聯盟有絕對的責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保母虐死嬰

#詹雅雯#保母#虐童#兒福聯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4

0.0787

0.2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