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柏霖桂綸鎂共遊巴黎「像家人一樣」 白色情人節行程曝光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2 18:2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2 18:21
陳柏霖為咖啡品牌擔任「一日咖啡館主理人」。(圖/黃城碩攝)
陳柏霖為咖啡品牌擔任「一日咖啡館主理人」。(圖/黃城碩攝)

男星陳柏霖今(12)日為咖啡品牌擔任「一日咖啡主理人」,親自特調創意咖啡,直言自己平時也會在家DIY早餐,透露自己有咖啡癮,每天早上都要靠咖啡開啟一天,現在也很注重養生,「一早還會吃一些B、C、E啦,而且沒吃還會覺得怪怪的!」被問及自己做早餐是否很花時間,他自嘲:「我時間也沒有很少,過程開心就好。」,問及是否會做兩人份,他笑說:「我一個人就吃兩人份!」

更多新聞:1歲童遭虐沒人發現?詹雅雯狠批兒福聯盟 飆罵:掩蓋真相

 
陳柏霖聽到紐西蘭有沒有奶茶笑噴。(圖/黃城碩攝)

問到準備早餐是否會讓另一半很心動,陳柏霖直言,「就是在節目上看到的樣子,私下可能比較邋遢一點。」這週3月14日是白色情人節,問及是否有什麼計畫?他表示:「我那天應該是在飛機上,要去紐西蘭。」被虧應該是去可以喝到奶茶的地方吧?他立刻心領神會拍桌說:「喂!我會帶很多箱咖啡去啦!」

而陳柏霖日前到巴黎看秀,和老搭檔桂綸鎂合體,兩人合照讓網友直呼回憶殺,彷彿回到《藍色大門》時期,陳柏霖表示2人有找空檔吃個飯,聊聊彼此近況,「沒有特別講什麼大事,我們就跟家人一樣。」也坦言已經很久沒有放假,因此也不會有什麼旅遊計畫,尤其他最近工作常常當飛人,「有時候起床都不知道我在哪裡,現在還有時差,所以早上就喝個咖啡。」哀怨說:「最近都不太想坐很遠的飛機了!」

更多新聞:好怪!陳勢安練粗肌尺度無極限 可露屁股「這部位」竟不行
 
陳柏霖透露白色情人節要飛去紐西蘭。(圖/黃城碩攝)

被問到好友柯震東近來連續2天狂刷1762萬簽單,他笑說:「這你們自己問他啦(買什麼)!」表示自己物慾比較低,應該不會這樣花錢,剛推出賀歲片《還錢》的他,最近剛完成新片《鬼才之道》配音,預計7、8月暑假檔展開宣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柏霖#紐西蘭#桂綸鎂#巴黎#白色情人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7

0.0851

0.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