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0歲本土劇女星喊:我結婚了! 黃昏戀甜曬「身分証配偶欄」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2 18:3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2 18:37
江國賓和岳虹劇中歷經背叛等波折,終於登記結婚互許終生。(圖/三立提供)
江國賓和岳虹劇中歷經背叛等波折,終於登記結婚互許終生。(圖/三立提供)

56歲江國賓和小6歲岳虹在三立八點台劇《天道》中,飾演相愛相殺四十年的情侶,是觀眾最愛的黃昏戀CP,兩人歷經背叛和詛咒,如今誤會解開,江國賓終於認定岳虹是陳家唯一的女主人,沒想到卻又面臨生離死別,他躺在病床和岳虹登記結婚互許終生,沒想到悲悽的畫面一拍完,岳虹立馬轉換情緒,大笑喊:「我結婚了!」

更多新聞:郎祖筠曝黃嘉千近況!不畏夏克立提告 「有看我害怕嗎」強調沒做錯

 
 
江國賓(右)和岳虹在《天道》飾演相愛相殺四十年的情侶。(圖/三立提供)

岳虹笑稱這次的劇情根本就是老人戀,被問到拍感情戲時,可會想起自已過往的戀情?表示已經六年沒談戀愛,但也不會特別排斥,如果可以再遇到春天,要的是精神上的依靠,沒有說一定要結婚,可以是生活上的彼此照應,「就像心靈上的依靠,很溫暖地聊天,互相得到溫暖,就像家人一樣。」
 
篤信宗教的岳虹,只要不拍戲就會去道場,她覺得戀人之間如果宗教信仰不一致,可能會因不好溝通,讓感情不容易維持。但至今仍相信「緣分」二字的她,對於有人認為,年紀越大談感情越問題多,因為生活習慣都已定性,不容易改變,她倒覺得只要自己願意改,沒有不行的事,「就是配合。」

 
更多新聞:八點檔女神婚禮遇新郎仇家鬧場!為愛擋子彈中槍 白紗全是血
 
江國賓和岳虹是觀眾最愛的黃昏戀CP。(圖/三立提供)

岳虹透露以前脾氣很差,甚至有「大砲」的綽號,但現在已經改變許多,自己也不是不講理的人,只要對方不去踩到她的底線,而且她只要提出分手,就絕不會再回頭。而江國賓被問對第二春還有衝勁嗎?他笑說意念上的衝勁一定有,體力上的衝勁就沒有辦法,自虧:「到這個年紀也只能回憶,找伴也不能幹嘛,還要加緊訓練,先把身材練成有六塊肌的時候再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江國賓#岳虹#天道#台劇#八點檔#黃昏戀#老人戀#結婚#戀情#第二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0

0.0863

0.2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