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峮峮變了!長髮趴床解密「最愛男人味」 2小時不間斷嗅覺失靈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2 18:4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2 18:43
峮峮推出聯名香氛。(圖/EASE香氛提供)
峮峮推出聯名香氛。(圖/EASE香氛提供)

中信兄弟啦啦隊女神峮峮(吳函峮)與香氛品牌EASE二度合作,推出聯名擴香,她以長髮仙氣造型、男友視角拍攝廣告視覺。峮峮親自挑選香味,連聞2小時一度嗅覺失靈,最後愛上「奶香」香調,「聞起來軟綿綿,非常療癒,在房間摸著我家的貓,心靈大大滿足。」

更多新聞:籃籃重病送醫!高燒「突消失錄影」吊點滴 好友急致電:最嚴重一次

 

峮峮在籌畫過程一度嗅覺失靈。(圖/EASE香氛提供)

這次合作,峮峮從瓶身設計到字體、香味都親自參與討論及決策,籌備約1年。峮峮分享對挑選香味時的深刻印象:「一開始我以為選香味是件輕鬆愉快的工作,我們投入了整整兩個多小時,不斷嘗試各種香味配方。隨著時間累積,各種香味逐漸圍繞著我的嗅覺,讓我感到有點苦惱,一度嗅覺失靈。幸運的是,最終還是成功調製出我心目中理想的香味!」

更多新聞:56歲曾國城爆「攝護腺肥大」有夜尿! 徐乃麟私處治療:可看電視邊按

 
峮峮喜歡香香的男生。(圖/EASE香氛提供)

峮峮也解密自己的香味密碼:「我基本上常用的香調就是兩種,一種是奶香、一種是木質調。第一次聯名時,我們出的香水就是以木質調為基底,那次反應的非常熱烈。這次我增加了奶香調,以及無法放棄的木質調,再搭配其他香味組合。」問她覺得男生使用哪種香味才加分?峮峮說:「我覺得只要是香香的都很加分喔!」23日峮峮將擔任品牌一日店長,邀請粉絲來參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峮峮#吳函峮#香氛#聯名#中信兄弟#啦啦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7

0.0793

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