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明真聞虐童案怒斥「不可思議」 呼籲當保母要心理評估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2 19:0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2 19:07
陳明真(左)在《看到靈魂的那隻眼 師公》中飾演霍正奇的老婆。(圖/鳳凰藝能提供)
陳明真(左)在《看到靈魂的那隻眼 師公》中飾演霍正奇的老婆。(圖/鳳凰藝能提供)

日前台北市發生1歲男童「凱凱」遭保母虐待致死案件,震驚社會,女星陳明真今(12)出席電影  首映會,有一對雙胞胎兒子的她被問及此事,她難過表示:「太不可思議了!」

更多新聞:蕭煌奇回來了!驚喜宣布5月開唱 預告「這次會跳舞」

 
演員雷洪、陳明眞、霍正奇、蔡阿炮、王沛語、黃新皓、胡鴻達、謝沂倫。(圖/鳳凰藝能提供)

陳明真表示,「其實不只這件事,在這之前也有一些類似的,所以我都傾向親自照顧。」推測現在社會環境壓力太大,認為保母除考專業證照,應該要加上心理評估,「現在已經少子化了,卻還是這麼多孩子受虐,真的讓人很心痛!」另外,她透露拍電影期間待在澎湖,因為孩子要上課所以沒辦法一起去,但她自己收工後有去一些景點走走,「有多認識澎湖一點,真的很漂亮。」

更多新聞:1歲童遭惡保母虐死!郭彥均心碎發聲 「拜託人權不要再來了」
雷洪在片中飾演過氣藝人,退休後去當宮廟主委。(圖/鳳凰藝能提供)

陳明真在電影中飾演霍正奇的老婆,談及孩子的教育,她大讚電影有情、有義、有愛,認為孩子的品德教育是從小建立,「這是一部適合闔家觀賞的電影,讓大家感受到台灣的善良文化,希望台灣會越來越好。」電影上映後也會帶兒子們觀賞。《看到靈魂的那隻眼 師公》3月22日在台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看到靈魂的那隻眼 師公》#雷洪#陳明真#霍正奇#黃新皓#虐童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4

0.0787

0.2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