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蕭煌奇回來了!驚喜宣布5月開唱 預告「這次會跳舞」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2 18:3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2 18:38
蕭煌奇帶來2024蕭煌奇「Good Show」新歌演唱會。(圖/寬宏藝術提供)
蕭煌奇帶來2024蕭煌奇「Good Show」新歌演唱會。(圖/寬宏藝術提供)

金曲歌王蕭煌奇今(12)日帶來好消息,宣告將於5月12日在台北華山Legacy,帶來2024蕭煌奇「Good Show」新歌演唱會,也是再次加入讚聲系列演唱會,蕭煌奇表示:「很開心這次能再被讚聲邀請,這次帶著新專輯回歸,會唱新歌給大家聽!當然生活的過程中,每個階段有每個階段的經典,該唱的也都不會少。」演唱會門票將於3月18日開賣。

更多新聞:1歲童遭虐沒人發現?詹雅雯狠批兒福聯盟 飆罵:掩蓋真相

 

蕭煌奇睽違兩年發行新專輯。(圖/好莉嗨提供)

蕭煌奇睽違兩年發行新專輯,蕭煌奇透露:「這次新專輯的走向會跟以往不一樣,風格比較活潑,聽了會想跟歌曲的節奏律動一起搖擺,心情一定會很好!」配合新專輯,演唱會風格也會比較輕快活潑,在表演服裝上蕭煌奇將揮別給大家平常全套西裝穩重造型的印象,這次也會穿著比較休閒、特別,蕭煌奇也預告:「這次會加入舞蹈,想看我挑戰跳舞的朋友一定不要錯過這次演唱會!」

更多新聞:好怪!陳勢安練粗肌尺度無極限 可露屁股「這部位」竟不行

 
5月的華山Legacy相當熱鬧,5月10至5月12日三天將由,蔡恩雨、李翊君、蕭煌奇接力開唱,三位歌手分別引領不同世代音樂潮流,一起搭上讚聲列車,將華語音樂發揚光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蕭煌奇#Legacy#華山#讚聲#跳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8

0.0811

0.2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