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八里凌晨「連續火警」!9住戶驚醒逃生 縱火嫌落網:只是在點菸

記者 林冠丞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3 10:1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3 10:17
新北八里凌晨連續傳出火警。(圖/TVBS)
新北八里凌晨連續傳出火警。(圖/TVBS)

新北市八里區中山路一段268、398巷今(13日)凌晨3時許接連發生火警,所幸未擴大延燒至周邊建築物,附近9位住戶從夢中驚醒順利逃生。不過由於事發地點、時間過於巧合,警方研判懷疑是人為縱火,經調閱監視器後根據車牌逮捕55歲洪姓男子到案,而洪嫌落網後僅稱「我只是在點菸」,並未多作說明,後續警方也將繼續釐清確切犯案動機。

起火燃燒處皆為資源回收堆。(圖/TVBS)

 
更多新聞:1999被灌爆!高雄惡臭「塑膠味」飄整晚 真相找到了

今日清晨3時13分,八里中山路一段268巷1樓的資源回收堆因不明原因起火燃燒,事隔3分鐘後,400公尺外中山路一段398巷1樓的資源回收堆同樣因不明原因起火燃燒,好在兩起起火燃燒處均有裝設火災警報器,共計9位住戶立即起床疏散、滅火,並通報警消人員到場處理,均無大礙無須送醫。

警方循線逮捕55歲洪姓嫌犯。(圖/TVBS)

更多新聞:樹林回收廠惡火「燃燒廢五金電池」 消防局籲:緊閉門窗戴口罩
 

而經警消初步研判,兩案地點接近且一樓均為堆放回收物,疑似是人為縱火,進一步調閱監視器後,發現火警當下剛好有一名機車騎士騎車經過,並停在起火戶前,隨後便起火燃燒,於是根據車牌鎖定無業的55歲洪姓男子,接著循線前往其住處將他逮捕到案,洪嫌落網否認縱火,宣稱「我只是在點菸,不小心燒起來」,據警方透露,該嫌時常在附近鬧事,派出所員警都認得他,警方後續也以《縱火罪》移送。
 

《TVBS》提醒您:
◎吸菸有礙身體健康,戒菸專線0800-636363
◎吸菸能導致肺癌、心臟血管疾病及肺氣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八里#縱火#火警#點菸#資源回收堆#火災警報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9

0.0835

0.2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