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轉介保母虐死1歲童!兒福聯盟臉書突「全黑」 全民憤慨:裝模作樣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3 10:3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3 10:38
保母虐童致死,兒福聯盟成眾矢之的。(圖/TVBS)
保母虐童致死,兒福聯盟成眾矢之的。(圖/TVBS)

兒福聯盟委託保母照顧小孩,沒想到卻發生凌虐致死悲劇,1歲男童凱凱(化名)去年9月被劉姓保母收托,不僅被餵餿水、對折塞水桶、生殖器整個被燒黑等,遭一系列殘忍對待,3個月後小小生命就這樣消逝,全民憤慨不已,轉介給狠心保母的兒福聯盟成為眾矢之的,不僅臉書遭灌爆,更有民眾呼籲退款,昨(12)日董事長林志嘉召開記者會道歉,如今兒福聯盟臉書粉專封面也換成「全黑」已表哀悼,不過仍無法平息人民怒火。

更多新聞:1歲童遭惡保母虐死!他「直白6字」揭殘酷事實 簡直古代酷刑

 

兒福聯盟臉書粉專換成全黑圖。(圖/兒福聯盟臉書)

台北虐童案引得人神共憤,而身為將1歲男童凱凱轉介給惡保母的兒福聯盟無疑成為箭靶,紛紛將矛頭對準該團體。「兒福聯盟─孩子的守護者」臉書粉專昨日將封面照片換成全黑圖,表示哀悼之意。

更多新聞:阿基師道歉!認自創品牌含蘇丹紅「全數賣光」 原料來源曝

 
然而,此舉網友並不買單,底下湧入一片罵聲「孩子的守護者…蠻諷刺的」、「可惡至極!現在才讓大家知道如此黑暗!」、「良心會安嗎?正要探索美麗世界的小生命」、「真的很會演…第一次看到有人自己事,自己黑頻的,我們要的是檢討積極的報告」、「這封面代表什麼?跟你們心一樣嗎?」、「真是欲蓋彌彰」、「裝模作樣。」

兒福聯盟董事長召開記者會道歉。(圖/TVBS)

1歲男童凱凱遭保母凌虐致死引發社會關注,隨著事件愈演愈烈,兒福聯盟林志嘉昨日偕同執行長白麗芳召開記者會鞠躬致歉,同時還原時間軸,指出9月探訪時發現孩童額頭受傷,立即告知家屬;10月額頭傷勢好轉;11月訪視時則在公園,男童快樂遊玩,3次皆無任何異狀,至於12月的訪視保母以社區托育童生病為由改期,豈料,沒多久就傳來憾事,而社工繳回的訪視紀錄卻疑點重重,包括10月下旬天氣炎熱,男童全身包緊緊;掉牙則稱壓力大磨牙導致,被外界質疑包庇,依偽造文書、過失致死等罪移送,後諭令30萬元交保,兒福聯盟則強調內容沒有造假,將持續改善檢討。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保母虐死嬰

#兒福聯盟#保母#劉姓保母#兒福聯盟全黑圖#虐童#1歲男童凱凱#虐嬰#兒福聯盟臉書#保母虐童#社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5

0.0881

0.2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