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關鍵對話曝!男童眼神恐懼額頭瘀青 社工硬拗:溜滑梯撞到

記者 林意筑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2 17:1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2 17:10
北市1歲男童疑遭劉姓保母虐待致死,引發各界一片譁然。(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北市1歲男童疑遭劉姓保母虐待致死,引發各界一片譁然。(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台北市劉姓保母姊妹涉嫌虐死1歲男童,事件曝光後震驚全台。今(12)日男童家屬公開與社工的對話紀錄,其中有許多男童的照片,家屬不忍表示,從照片中可見男同眼神呆滯、恐懼,也發現他日漸消瘦,也提出質疑「難道兒盟社工看不出來?」

家屬與社工對話紀錄曝光。(圖/翻攝自臉書)

 
一名網友在PTT轉貼男童前保母親友貼文,內文提及「她(指劉姓保母)不是第一次施虐,前面就已經有其他小孩被虐打,只是家長即時帶回,而我們卻因為社工包庇保母,聲稱個資保護無法告知保母資料,阻擋我們與小孩碰面,且一連串的假訪視及電訪報告,我不懂這個國家到底怎麼了?」

家屬與社工對話紀錄曝光。(圖/翻攝自臉書)

貼文曝光引發PTT鄉民怒轟,「這保母家環境多糟阿,感覺審核保母機制真的有問題」、「兒福收了那麼多捐款本來就不該瀆職找這種保母」;今日男童家屬在臉書公開與社工的對話紀錄,並表示,其實這件事的重點是社工是否有善盡責任做好監督工作,如果社工真的有盡本分,今天就不會發生這個遺憾的事情。

對話紀錄中也可見家屬與社工時常分享男童的生活照,不過仔細一瞧發現,後續幾張照片中男童的額頭有大片瘀青、眼神呆滯,面對家屬質疑社工卻反駁表示,那是保母帶凱凱到公園玩時不小心撞到的,眼神呆滯是因為感冒太累,又強調保母很用心照顧。
 

另外男童的牙齒無故掉了4顆,牙醫猜測可能曾受到刺激或不平等待遇,但社工則解釋是磨牙所致,也補充表示「我和保母看了都很心疼,會盡力讓他安心下來」;針對男童的生活照,家屬認為「社工持有專業度不應該看不出小孩的明顯變化,包含眼神呆滯、消瘦、恐懼、無辜求助感等」,並質疑「這些真的都是社工實際訪視照?」
 

《TVBS》新聞提醒您: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法律扶助基金會:
(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保母虐死嬰

#保母#社工#台北市#兒福聯盟#牙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6

0.0852

0.2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