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得不償失!全家店員捲款潛逃15萬元還債 多賠43萬和解

記者 林意筑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2 14:4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2 14:42
新竹羅姓男子在全家便利商店工作期間竟捲款潛逃。(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新竹羅姓男子在全家便利商店工作期間竟捲款潛逃。(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新竹一名羅姓男子因欠債無力償還,竟趁自己在全家便利商店工作期間,將營收的現金15萬6459元侵占入己,並捲款潛逃且將這筆錢拿去償還債務,直到隔日超商店長發現羅男上班時未到班,此事才因此東窗事發。新竹地院最終依《業務侵占罪》判處羅男有期徒刑7月,緩刑3年。

據判決書指出,羅男在2018年趁自己擔任超商店員時,利用職務之便,將自己當班時營收的現金納為己有,並將這筆款項拿去清償自己積欠的債務,事後便人間消失、音訊全無。直到格日方姓超商店長上班時,發現羅男未到班且聯繫不上,加上查帳後發現短少15萬6459元,才驚覺他已捲款潛逃。

 

店長報警後展開調查,最終將其逮捕歸案。羅男在訊問過程中表示,願意以58萬4560元作為賠償,並於每月10日前匯入2萬元至方姓店長帳戶中,直到清償為止。對此法官最終仍依依《業務侵占罪》判處羅男有期徒刑7月,緩刑3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竹#全家#超商#賠償#債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5

0.0763

0.2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