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籍YTR脫序翻欄杆闖台北捷運 對民眾咆哮反戰慘遭架離

記者 林意筑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2 13:4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2 13:45
男子被警方架離。(圖/TVBS)
男子被警方架離。(圖/TVBS)

美國籍知名直播主Andres Chang昨(11)日沒購票闖入台北捷運古亭站內,不但擅自翻越欄杆,更在現場叫囂,要求以色列與巴勒斯坦戰爭停火,場面一陣混亂。警方獲報後到場處理,但面對警方的勸阻,男子仍未聽勸,最終遭強制架離,並依《大眾捷運法》第50條2項規定開罰新台幣1500元罰鍰。

男子被警方架離。(圖/TVBS)

 
據了解,Andres Chang長期在YouTube頻道上宣導反戰思想,日前也曾在頻道上大談台灣政治,其中提及藍綠兩黨、台獨的政治理念等。不過Andres昨日卻脫序闖入台北捷運古亭站,不但未購票就翻越欄杆闖入站內,甚至還向在閘門前方排隊通行的民眾大聲叫囂,不段咆哮關於反戰、和平訴求,內容提及要求以色列與巴勒斯坦戰爭停火等。

面對Andres的脫序行徑讓許多民眾避而遠之,不久後捷運古亭站站長及保全上前多次柔性勸阻未果,只好通報警方到場協處理。不過警方到場後,男子仍屢勸不聽,最終將他強制架離,並依《大眾捷運法》第50條2項規定開罰。

對此,捷警隊說,民眾搭乘捷運時應遵守大眾捷運法及及臺北捷運系統旅客須知,出入車站不得有咆哮影響站內乘車秩序及旅客進出情形,如於捷運系統有未經驗票程序、不按規定處所或方式出入站或上下車之行為,可處新臺幣1500元罰鍰。
 

《TVBS》新聞提醒您: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國#YouTube#捷運#古亭站#以色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0

0.0788

0.2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