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校園運動場驚見「校工」吃草 網友揭內幕:校董養的

記者 陳佳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2 12:1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2 12:18
有網友拍下輔英科大的運動場上有「校工」在吃草。(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
有網友拍下輔英科大的運動場上有「校工」在吃草。(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

日前有網友在臉書PO出一張照片,只見畫面中一隻白色的小馬悠然自得的在草皮上低頭進時,但小馬所在的位置卻是一間大學校園內的運動場上,畫面讓網友直呼「太神奇」,他表示聽說在當地是很稀鬆平常的事情。而貼文底下也引來一票人討論,有網友表示「小馬是輔英科大的校董養的,之前還有老鷹」、「輔英還有其他小動物,慈母湖裡也有好多隻天鵝」。

曾經還有一隻褐色的短腿馬與白色小馬作伴。(圖/翻攝自輔英科大官網)

 
該名網友拍攝的地點位於高雄市大寮區的輔英科技大學,據了解,校內飼養了許多動物,有老鷹、黑天鵝與校狗,而馬匹為校董飼養的,曾經還有一隻褐色的短腿馬作伴,但目前僅剩白色的小馬留在校園。而網友目擊當時,小馬正在輔英科大的運動場上進食,據校友表示,「上學走天使嶺常常看到他們安安靜靜的在右邊草地上吃草」,也戲稱小馬為「校工」,除草也只是在工作中,輔英科大的校園官網上也有校馬的特別專欄,分享小馬的日常照片。

馬兒在操場進食的畫面讓網友直呼「太神奇」。(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

貼文底下有吸引一大票網友前往留言,表示小馬進食是「校工在維護草地」、「生物除草機,安靜又環保」、「工讀生你可以出來了」;也有人紛紛表明自己校友的身分,直呼「好懷念」、「一看到馬就想到應該是輔英」、「真的是學校日常沒錯」、「他還會用長椅抓屁股,是輔英奇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網友#白色小馬#草皮#大學校園#運動場#校董#輔英科技大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9

0.0966

0.24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