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賓利女警又出事!開警車送男友回家 詐104元油錢遭判刑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2 13:5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2 13:57
女警邱薏瑄爭議不斷,日前已遭免職。(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女警邱薏瑄爭議不斷,日前已遭免職。(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時任台北市警察局的女警邱薏瑄,涉嫌與詐欺集團成員郭姓男友勾結,違法查詢個資,甚至傳出向詐團開價700萬元,幫忙製作假扣押筆錄幫忙「黑吃黑」詐欺款,邱女遭到新北地檢起訴。爭議不斷的邱女還傳出開警車載男友、詐領加班費、油資,台北地院依照2個詐欺罪判處5個月有期徒刑,得易科罰金15萬元,再依公務員詐欺得利判處3個月,不得易科罰金。

時任北市中山警分局邱姓女警涉與詐騙集團成員勾結,目前在押中。(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更多新聞:值班台已修好但傷永遠無法癒合!殉職警告別式 所長悲痛道別

 
 
警專31期畢業的邱姓女警,畢業後分發到北市中山分局,家境富裕的她曾因駕駛賓利轎車上班,被同事封為「賓利姐」,多年前大手筆買下高鐵3個座位,大剌剌地將雙腳放在座椅上自拍PO網,炫富行徑飽受批評。
 
不僅如此,邱女也曾因為違法查詢前男友個資,更違法幫忙從事詐騙的男友查詢特定人士的資料,事後遭調離原單位,邱女卻仍不知悔改,與男友共謀偽造搜索扣押筆錄,企圖讓詐騙集團黑吃黑私吞詐欺所得款項,但因邱女向集團索賄700萬,最後失敗收場,邱女也被依違反《個資法》、貪污等罪嫌起訴。

更多新聞:5國中生「抽菸喝酒擾鄰」母管不住 他超派嗆警下場慘曝
 
 
此外,去(112)年3月18日、4月13日,邱女執行勤務時擅自外出逃勤,曠職近3個半小時,事後還虛報超勤加班費,詐領值班、加班費975元。另外4月13日,男友到中山分局警備隊找邱女聊天,邱女事後駕駛警用巡邏車接送男友返回新北市新莊的住處,藉此詐取油料費104元。
 
法院審酌邱女身為執法人員,卻因貪圖不法利益、公私不分,有損公務員形象,審酌邱女事後坦承犯行,依照2個詐欺取財罪判處5個月徒刑,得易科罰金,另再依詐欺得利罪判有期徒刑3個月,此部分不得易科罰金。
 

《TVBS》新聞提醒您: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賓利女警#詐騙集團#警車#接送#公務車#詐領#油資#判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9

0.0806

0.2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