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聽勸!美籍男闖捷運站咆哮 遭8警架離

記者 黃靖棻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2 13:3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2 14:00

台北捷運古亭站,出現一名美國籍男子,違規跨越欄杆闖進站內,還爬上鐵箱咆哮,被保全勸導不聽,最後出動八名警力將他驅離,並依大眾捷運法,未依規定刷票卡進捷運站,對他開罰一千五百元。

圖/翻攝自 社會事新聞影音

 
下班時間捷運站人潮多,卻出現一名黑衣男,站在鐵箱上咆哮,保全立刻制止他。 

捷運警察:「下來!」

捷警也到場和保全 ,合力將他拉下來。

 
美籍男子:「Free Palestine。Ceasefire now。You're hurting me, why?I didn't hurt anybody。」

圖/TVBS

黑衣男不但不配合,甚至賴在站內不走,一共出動8名警力控制他的行動 ,避免波及其他旅客。

目擊民眾:「他就是歇斯底里的樣子。」

事發在台北捷運古亭站,鬧事的是47歲美國籍男子,自稱是網路直播主,11日下午5點多沒有刷票卡,違規跨越欄杆跑進站內 ,警方花了10分鐘將他驅離。

捷運警察隊第二分隊分隊長葉瑞豐:「他訴求反戰爭訴求和平,用架離方式把他架離出站,然後搭乘電梯然後他有自行出站。」

圖/TVBS

由於美籍男子違規進出捷運站,被依大眾捷運法開罰1500元。想要在公共場所發表意見,恐怕也得遵守規定。這回站在鐵箱上失控咆哮,不但影響到別人,自己也受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北捷運#美國籍男子#違規#大眾捷運法#咆哮#罰款#警力控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7

0.0777

0.2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