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跳進跳出!女無視車廂人多 機捷大秀「踢踏舞」

記者 林莉 / 攝影 陳建銘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7 19: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7 19:19

桃園機場捷運不只國人通勤、出國會搭乘,還有不少外國觀光客,週三上午正值上班上課時間,人潮眾多,台北車站往機場的直達車上,有位女乘客戴著耳機,趁著還沒發車,跳進跳出,還時不時發出笑聲,民眾還說,這位女乘客還用行李佔位,對此,機捷回應對於在車廂內跳舞,依大眾捷運法最高可罰7500元。

圖/TVBS

 
跳著跳著就笑了,有時候還搭配轉圈圈。

週三上午6點多民眾出門上班上課,機捷直達車從台北車站準備出發,這名紅衣女子跳起踢踏舞步,車廂裡外跳進跳出甚至跳到隔壁車廂,大約10多分鐘讓車上其他乘客看傻眼。

目擊民眾A先生:「就從車廂裡面跳到車廂外面,再跳進來,車廂那麼安靜,忽然間有一個人這樣跑來跑去,在那邊跳舞然後笑得很大聲,她(還)一個人佔了2個位置,另外一個位置是放自己的行李。」

 
記者林莉:「儘管不是上班尖峰時段,下午2點多的時間,距離發車時間還有10分鐘,但車廂內旅客已經8、9成滿,如果再碰上同樣的狀況,其實其他人會很困擾。」

雖然沒有旅客投訴,機捷指出依照大眾捷運法,不管車廂內外,在月台嬉戲影響作業秩序,可能妨礙車門關閉如果勸阻不聽,能罰1500元到7500元罰鍰也能拒絕運送,尤其捷運車上人多行李也多,加上機捷這條路線,很多外國旅客觀感難免有影響。

機捷大陸旅客:「那可能會影響到車內其他的人,別人可能在休息啊,或者(做其他事),她可能會影響到別人吧。」

圖/TVBS

機捷其他旅客:「感覺有點奇怪,怎麼會直接在上面,很做自己。」

不只機捷有民眾大跳踢踏舞,換條路線來到安坑輕軌。

韓國歌曲是阿嬤饋咖,但小姊姊妳的咖怎麼也抬的那麼高。

而且明明旁邊貼著座椅禁止擱腳,最高可罰新台幣7500元,卻完全被忽略。
 

其他民眾:「這個完全不OK,這是一個不禮貌的行為。」

因為輕軌是無人車站車上只有司機員,除非民眾舉發捷運公司用監視器一個一個找,不然其實也難追。

圖/TVBS

新北捷運說罰款不是目的,主要還是呼籲乘客遵守禮節,不過如果真要抓也不是抓不到,旅客搭車就得遵守,避免他人困擾也害自己吃上罰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桃園機場捷運#出國#女乘客#笑聲#罰款#大眾捷運法#跳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90

0.0961

0.2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