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赤腳闖國道捧紙箱獨舞 他穿車流跑給警追

記者 吳淑萍 廖凡漪 / 攝影 陳嘉貴 許立帆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5 19: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5 20:38

真的太可怕了,國道高速公路竟然有人赤腳跳舞。昨天中午,中二高南投名間路段,一名30歲的男子,打赤腳,捧著一個紙箱,在車道上跳舞,國道警察抵達,他穿越車道奔跑,車流中跑給警察追,爬上分隔島跑到對向,真的太危險,最後在邊坡被制伏。

圖/TVBS

 
藍色上衣的男子,捧著紙箱打著赤腳,竟然跑上高速公路,跳起舞來。

他高舉紙箱,換手擺動,累了放在地上,做出像是飛翔和打擊的姿勢。

把國道當成舞台,跳得投入,看到紅斑馬來了,想要跑。

 
警車豎起直立式的警示燈,停在他前面,他把紙箱往引擎蓋上一放,穿越車陣跑了。

真的太可怕了,勤務中心的鏡頭緊盯著他。

雖然沒有聲音,光看畫面就讓人緊張。高速公路可是都是破百的車速。

警方攔下後方車,追了上去,男子跑到分隔島,跳了上去,翻越擋光板,跑到對向車道了,還挨著分隔島跑跳,數次要衝過去,內線車輛不斷經過。

圖/TVBS

員警站在分隔島上,高舉雙手揮動跟車輛示警。車輛放慢速度停下,男子跑了過去,警方也追上去。這時候看到緩撞車來了,工程人員也來協助,他跳過護欄,跑入邊坡,員警追了上去,在鏡頭外的邊坡,抓住了他,帶回警局。

國道七隊名間分隊分隊長邱寶源:「精神異常男子誤闖國道事件,已將男子交由其母親領回,將處以3千元以上6千元以下罰鍰。」

事發在24 日下午2點多,國道三號238.5公里,南投名間路段。
 

30歲的黃姓男子是當地人,他精神失常,認為有人追他,從邊坡闖入國道。紙箱內裝了報紙飲料杯等雜物。

勤務中心接獲報案,紅斑馬巡邏車在2公里外,很快趕到現場,同一時間也通知了工程車支援,所以緩撞車也趕來了。

圖/TVBS

男子也曾被警方強制送醫,精神狀況不穩定,這一次又跑上國道,雙向車流間奔跑,這危險的情況隔著螢幕都嚇人,驚險3分鐘好險並未釀成事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道高速公路#跳舞#紙箱#警車#赤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7

0.0791

0.2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