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就為了買飲料?警車閃燈違停! 下場超慘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徐克誠 葉奉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8 13: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8 13:26

民眾目擊,高雄市苓雅分局的警車,竟然違規停在文橫二路的巷子口,原本以為閃警示燈是為了執行公務,沒想到,卻見到女警在一旁的茶飲店買飲料,隨後拿了2杯上車,警方調查證實,員警是因為執勤中口渴才這麼做,但違停是事實,已主動開罰600元,員警也被記申誡;另外,屏東內埔有一處巷道十分狹窄,不易轉彎,連警車通行都差點卡住!

圖/翻攝自 社會事新聞影音

 
民眾拍下影片,可以看到,警車就大剌剌停在巷子口,不停閃著警示燈,民眾po表示,原本以為是在執行公務,但仔細瞧才發現,一旁的飲料店,有穿著制制的女警在買飲料,沒多久,1名男警上了車,女警也拿著2杯飲料上車,讓人很傻眼,警車怎會違停,就為了買飲料呢?

苓雅分局副分局長林宗賢:「同仁駕車執勤中,因口渴,下車購買飲料,惟一時疏忽未注意而將警車違停於路口。已主動舉發,將處600元罰鍰。」

員警為了買飲料亂停車,警方表示,除了主動開罰之外,員警公然違規,也會記申誡處分。

 
圖/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

在屏東,則是有警車遇上了麻煩!

民眾:「哇!擦撞到!」

警車要轉彎,疑似擦撞路旁的矮牆,轉不過去,只好倒車,再來一次,熱心民眾趕緊上前幫忙指揮!

民眾:「來來來!」

一連喬了幾次,警車才順利過彎!

原來,這個路口就在屏東內埔鄉美和村的土地公廟,警車實地測試!

民眾:「哇這速度很快!牆壁差點撞到,這可以過了,可以過了!」
 

民眾:「你要看怎麼彎,也是可以彎啦,你要彎(角度)大一點!」

圖/TVBS

民眾po文反應,說路口狹窄,轉彎不易,這個月以來,土地公廟被撞,已經連三次了,不僅外地人叫苦,就連本地人也不一定能一次就過關,期盼相關單位,可以幫忙解決,以免「撞」況不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警車#閃燈#違停#買飲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1

0.0849

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