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約好一起跨年!男友訂機票「放她鴿子」 全場搖頭:富二代再忍耐

實習編輯 黃若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5 09: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5 09:41
女網友哭訴假都排好了,卻是最後一個知道男友不跟她跨年的人。(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辛苦了一整年,馬上就要迎接2024了,不少人會選擇在跨年夜與另一半一起度過。一名女網友哭訴,已經跟男友約好要一起跨年,假都排好了才最後一個知道對方已經和朋友約好,讓被放鴿子的她相當失望。

 

不少人跨年夜會選擇與另一半一起過。(圖/TVBS資料畫面)

 
一名女網友在匿名公社發文透露,自己今年跨年已經和男友約好要一起過,結果她假都排好了,才最後一個知道對方已經跟朋友約好要出國,「我(原PO)質問他(男友)不是都說好了嗎?」沒料到男友的回答居然是「那段時間剛好有機票」,讓原PO相當傻眼,「被放鴿子了」。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搖頭,「這種男友還留著幹嘛?等過年嗎?」、「妳算備胎嗎」、「分手吧,在他的世界裡你一點也不重要」、「男人的嘴,騙人的鬼」、「那妳就跟別人過啊! 去哪裡過是其次,但他拋下妳自己跟朋友跨年去,感覺他就沒把妳放在心裡啊」、「如果又帥又是醫師或機師或富二代... 稍微忍耐一下也還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跨年夜#跨年#出國#機票#放鴿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8

0.0828

0.2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