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市幼園男老師涉性侵12女童 家長控包庇

記者 莊鎧毓 / 攝影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2 13:3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2 15:32

去年台北市某間幼兒園,園長兒子涉嫌對12名女童性侵,因此被調查,不過因為兒少法的相關條例,讓一切資訊無法公開,家長怒控被蒙在鼓裡,而且園方的行為都在包庇這名加害人,對此民進黨立委林月琴在立法院開記者會,呼籲兒少權法應該檢討修正。

圖/TVBS

 
孩童家長(變音處理):「我覺得園方的態度就是非常惡劣,因為女兒一回家告訴我,老師有摸他屁股這件事情的時候,我們家長第一時間,我們就去到幼稚園,園長一出來,連要了解狀況態度都沒有。」

去年台北市某幼兒園爆出男老師性侵女童,身分還是園長的兒子,以老師身份接近女童,利用午睡時間,或者孩童等候家長接送的空擋,把女童抱坐在自己腿上猥褻、性侵多次,至今已知受害女童超過12人。

孩童家長:「他從111年6月發生的事,然後到112年7月這之間,我們家長都不知道,他今天有一個這麼重大的案件,然後是在被調查的。」

 
家長不敢置信,整個行政調查期間,園方沒有告知其他家長,竟然又讓這名老師持續任教。

圖/TVBS

孩童家長:「整個學校都在包庇這個老師,也沒有立刻做出停職處分,讓更多受害者一直在受害。」

最令家長難受的,是這名行為人,因為證據不足關係不起訴。

孩童家長:「連北醫都開出驗傷證明,就是有輕微紅腫,還有監視器的部分來佐證。」

據了解這名狼師12日被第四次延押,但家長質疑,沒有扣押手機、電腦,甚至很多證人都沒被傳喚,擔心有受害女童的照片,證據被洗掉,不過整起事件,又因為兒少法相關規定,任何資訊都不能透露。

圖/TVBS

民進黨立委林月琴:「69條也是我們認為應該要修,到112年即便大爆發有網紅出來講,媒體大概也不太敢報導。為什麼112年家長去看不起訴書,才知道我小孩講的是真實的。」

 
孩子遭受性侵,就怕兒少法反倒意外成了行為人的保護傘。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孩童家長:「連北醫都開出驗傷證明,就是有輕微紅腫,還有監視器的部分來佐證。」

據了解這名狼師12日被第四次延押,但家長質疑沒有扣押手機、電腦,甚至很多證人都沒被傳喚,擔心有受害女童的照片證據被洗掉,不過整起事件又因為兒少法相關規定,任何資訊都不能透露。

民進黨立委林月琴 :「69條也是我們認為應該要修,到112年即便大爆發有網紅出來講,媒體大概也不太敢報導。為什麼112年家長去看不起訴書,才知道我小孩講的是真實的。」

孩子遭受性侵,就怕兒少法反倒意外成了行為人的保護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幼兒園#性侵#園長#兒少法#女童#性騷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7

0.0941

0.2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