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ONO遭控性侵!3案罪證不足不起訴 2被害人怒提再議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1 16:2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1 16:23
藝人NONO遭控告涉嫌性侵多名女子,其中3案日前獲不起訴。(圖/TVBS資料畫面)

藝人NONO去年6月遭知名網紅小紅老師指控,涉嫌性侵、性騷、強制猥褻她與多名女子,10名女子出面控訴,經台北地檢署二度傳喚訊問,去年12月19日偵查終結,其中3罪因罪證不足、不起訴,讓原告女芳療師、網友2人不服處分結果,日前已向高檢署提起再議。

更多新聞:八里民宅氣爆「震垮屋內磚牆」 1中風男逃生不及燒成焦屍

 
 
本案源於去年6月間,知名網紅「小紅老師」先在個人臉書發文控訴,指稱藝人NONO曾對自己猥褻,事件爆發後,小紅老師更聲稱收到多名自稱被害人的女性私訊,蒐集超過20人的資料與事證後,當月30日到北檢控告NONO涉嫌性侵、性騷擾、性侵未遂、強制猥褻等罪嫌。
 
去年8月,台北地檢署大動作指揮警方前往NONO的辦公室、住處搜索,現場查扣手機、電腦等證物,訊後諭令50萬交保。檢方在10月二度傳喚NONO訊問,據悉,當時還一度出動法醫將NONO帶往「溫馨室」比對身體特徵。

更多新聞:新北騎士擦撞聯結車摔車底 右小腿遭輾「粉碎性骨折」送醫
 
 
台北地檢署去年12月19日偵結,針對其中3起案件做出不起訴處分,包含女芳療師在進行油壓按摩時遭性侵;同樣是在時尚會館工作的女子遭壓制揉胸;以及女子在賓士車上遭強吻搓揉胸部,檢方考量3名被害人僅有單一指述,缺乏相關事證,因此做出不起訴。此外7案仍由士林地檢署偵辦中。
 

《TVBS》新聞提醒您: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ONO爆性騷

#NONO#小紅老師#性侵#性騷擾#控告#不起訴#再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3

0.0697

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