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中生遭噁男「掐蛋」 尾隨進高雄捷運廁所問:要不要舒服一下

記者 陳佳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1 14:5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1 14:52
男高中生遭噁男尾隨進捷運廁所,還被搭訕問說「要不要進去舒服一下。」(示意圖/TVBS)

高雄一名男高中生於2021年底在美麗島捷運站如廁時,遭到一名王姓男子尾隨進去,王男向高中生搭訕,並手指著男廁隔間內詢問:「要不要進去舒服一下?」,男高中生當場拒絕,王男卻惱羞成怒,伸手「怒掐」高中生的生殖器,嚇得他立即向站務人員求助並連絡父親,而王男最後二審依強制猥褻罪判處1年徒刑,經上訴最高法院後遭到駁回,將發監執行。

男高中生在捷運站廁所遭到王男猥褻。(圖/TVBS)

 
據判決書指出,王男先是徘迴在捷運站約1個小時,觀察路人外觀是否為自己喜歡的外型,還特意挑選年紀較小的人,於是當王男發現受害的男高中生背著書包、穿著便服,認為外型很合胃口,便尾隨他進入廁所。王男在男高中生如廁時與其搭訕,以手指指向廁所隔間的門,詢問:「要不要進去舒服一下」,遭到男高中生拒絕。被拒絕後王男伸手隔著褲子,強抓著男高中生的生殖器,即使遭到他出言制止仍未鬆手。

法官認為王男的卸責之詞尚難遽信,將其判處1年徒刑。(示意圖/TVBS)

男高中生最後將王男的手用力撥開,並趕緊離開廁所向站務人員尋求協助,並趕緊連絡父親,家中人員也協助報警處理。王男事後辯稱不知道對方是高中學生,只因手部擺動幅度較大,所以不小心碰到他的身體,並非刻意為之。但法官認為王男的卸責之詞尚難遽信,只因見男高中生年幼可欺,明確拒絕後,仍強行侵害其身體自主權,認定王男的確有強制猥褻行為,判處1年徒刑。經上訴最高法院後遭駁回,將發監執行。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變態#噁男#捷運站#廁所#男高中生#掐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0

0.0769

0.2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