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合格保母虐死男嬰 兒福聯盟董事長鞠躬道歉:我們非常地痛

記者 林冠丞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2 14:4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2 22:43

北市一名1歲半的嬰兒日前被發現疑遭一對劉姓保母姊妹虐死,種種誇張行徑令人髮指,隨著事件愈演愈烈,不少人還發現保母為兒福聯盟簽約的「合格保母」,對此,兒福聯盟先是緊急發出道歉聲明,只是仍無法平息外界怒火,因此針對各項質疑,董事長林志嘉今(12日)下午14時30分將親上火線說明,記者會一開始,林志嘉就帶著兒盟主管向男童家屬、社會大眾鞠躬道歉。

1歲童遭到保母虐待致死。(圖/TVBS)

 
更多新聞:惡保母嗆童「沒爸媽來巴結」!2原因狠虐 主播怒轟:想掐死這雜碎

林志嘉先是鞠躬向受害者、家屬、全國人民致歉,並哽咽感言「第一時間得知,感到極度驚嚇」,同時他也直喊「這件事情的發生,我們感同身受,現在這孩子生命的殞落,就如同我們自己孩子生命殞落,我們非常非常的痛。」,此外,兒福聯盟執行長白麗芳強調,該名保母完全合法、沒有不法紀錄,基於「信任」才會再次合作,也相信孩子不舒服的說法,因此社工才延後訪視,「沒想到會發生這樣無法接受的事情」。

更多新聞:曾為愛女面試虐嬰保母 吳宇舒夫婦曝「詭異環境」嘆:毛骨悚然

 
日前有網友透過社群平台揭發這起恐怖事件,劉姓保母姊妹長期對不到2歲的男嬰殘忍施暴,除了餵食餿水、強迫站著睡覺外,還拔光指甲並打斷對方牙齒,去年12月24日將男童送醫,到院前無心跳,經檢警相驗發現,男童頭部、臉部和四肢多處都有明顯傷勢,疑生前遭虐待,北檢調查後決定聲押劉姓保母姊妹獲准,全案目前仍在調查中。

兒福聯盟的回應並未打消外界質疑。(圖/翻攝自兒福聯盟臉書)

更多新聞:虐童惡保母正面照曝!臉書遭怒灌爆 昔挺「殺幼童唯一死刑」被挖

虐嬰案發酵後,劉姓保母姊妹也被發現是兒福聯盟簽約背書的合格保母,因此質疑兒福聯盟實際上並未落實固定家訪、做假報告,雖然昨(11日)兒福聯盟透過臉書發文回應,表示自去年9月托育後,「9、10、11月社工都有進行當面訪視,並將相關紀錄同步給監護家屬知悉」,更強調「未來兒盟將持續配合檢調機關之調查,絕無包庇做假之說」,對於兒福聯盟的解釋,外界顯然不買單,因此今日下午14點30分,兒福聯盟董事長林志嘉才親上火線公開回應。

更多新聞:男童遭拔指甲、生殖器焦黑 兒盟稱「有探視」…家長怒灌爆臉書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保母虐死嬰

#保母#家暴#虐童#死亡#廚餘#收押#兒福聯盟#林志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1

0.0809

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