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商飲酒爆糾紛!三重男控警「硬拗手指」害肌腱斷裂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曾郁淇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2 10:1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2 10:11
黃先生(箭頭處)被員警推倒在人行道上,一旁的民眾也上前協助員警逮人。(圖/翻攝畫面)
黃先生(箭頭處)被員警推倒在人行道上,一旁的民眾也上前協助員警逮人。(圖/翻攝畫面)

去年3月20日晚間,住在新北市三重區的黃先生到超商喝酒,與左姓男子發生衝突,警方獲報到場,左男仍出言挑釁,甚至對黃先生動手;略帶酒意的黃先生朝對方揮拳,當場遭員警壓制在地、上銬,過程中黃的手指被員警拗斷,還出現眼角膜破裂、聽力受損的情況。
 

黃先生的手指肌腱被員警拗斷,造成永久性的傷害。(圖/鏡週刊)

 

黃先生氣憤地說,當時他坐在超商座位區喝酒,看到小孩亂踢椅子便出言制止,沒多久左男冒出來質問他為何欺負小孩?雙方發生口角。黃先生不滿遭冤枉,一時激動,說話音量越來越大,最後二人起了衝突,旁人見狀報警。

 
 
被警方壓制過程中,黃先生的眼角膜破裂受傷。(圖/鏡週刊)

新北市警局三重分局大同派出所謝姓男警及洪姓女警抵達後,左男表明他是新北市議員的助理,說看不慣黃先生行徑,出言制止,卻反被甩了一巴掌。
 

黃先生被壓制後,洪姓女警仍硬拗他的手指(紅圈處),害他肌腱當場斷裂。(圖/鏡週刊)

黃先生告訴本刊:「左男說謊,又刻意強調議員助理身分,還漸漸逼近我,二名員警卻未制止,我警告左男不要動手,他卻不斷挑釁還推我,我為了自衛,出拳反擊,謝姓男警立刻對我鎖喉、毆打!」

黃先生說,過程中他不斷掙扎,並朝謝姓男警揮拳,後來經過一陣拉扯,謝將他推倒在人行道上,並伺機朝他噴辣椒水,最後將他壓制在地;當時他已無法動彈,沒想到洪姓女警仍硬拗他的手指,害他的肌腱當場斷裂。

★《鏡週刊》關心您:未滿18歲禁止飲酒,飲酒過量害人害己,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更多鏡週刊報導
【全文】拗斷醉漢肌腱 提告拒絕受理 新北警遭控執法過當惡意吃案
【警傷醉漢惹議2】提告員警傷害被冷處理 所長一回覆讓他爆氣

【警傷醉漢惹議3】遭控涉吃案、執法過當 三重分局駁斥:依法辦理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市#三重區#三重分局#警察#警民衝突#議員助理#超商#硬拗手指#拗手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1

0.0899

0.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