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惡保母虐嬰致死!「醫師集體發聲」 公眾怒喊:唯一死刑

編輯 張庭暄 /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2 09:1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2 09:15
該名保母虐待一歲男嬰致死,引發社會譁然。(示意圖,與本事件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該名保母虐待一歲男嬰致死,引發社會譁然。(示意圖,與本事件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北市一名年僅一歲半男嬰在父親失蹤、母親服刑的情況下,由台北市社會局轉交兒福聯盟,再由合格保母照顧。孰料,該名男嬰在三個月後不幸身亡,期間遭到保母虐待,不僅體無完膚,連指甲都被拔光,惡劣行徑令人髮指。該保母虐待行徑引發社會譁然,近期更有醫師集體發聲,不少民眾則紛紛出現「支持虐童唯一死刑」的聲浪。

該男嬰在去年九月由台北市社會局移交給兒福聯盟,再由具資格的保母照顧;然而,該名男嬰在三個月後身亡。至於該男嬰的第一任保母女兒的男友表示,自從嬰兒被兒福聯盟轉交後,社工就不允許他們看望他,還不斷虛報嬰兒過得很好。

 

更多新聞:月拿3萬還虐童致死?惡保母狠回:要不是為了錢不想照顧

據了解,經過四個月後,他們才驚覺保母每天都讓嬰兒過得很痛苦,「每天24小時把你綁在椅腳,讓你連睡覺都站著睡,且每天只給你喝一杯餿水,你的身體體無完膚,牙齒被打到剩下8顆不齊全的,保母還說是你自己去撞牆的!生殖器被燒到整個都黑掉了,還說是你自己抓的!10根指甲都被保母拔光光,保母也說是你自己咬的!你短短的腿也被保母打到嚴重變形骨折!整個顱部被打到都是瘀血,還有不明的外傷」。

更多新聞:1歲男童被虐死!律師揪4大疑點 「恐還有其他幼童受害」
 

檢警調查後,涉案的劉姓保母及其胞妹已被收押,全案持續偵辦中。該案瞬間引眾怒,民眾紛紛喊出「支持虐童唯一死刑」的聲音。另有不少醫師齊發聲,小兒科醫師巫漢盟在臉書上表示「沒有愛心就不要當保姆了」,而家庭醫學專科醫師許書華則傷心地說「若知生於煉獄,心疼你根本無需走這一遭」。

網友們憤怒留言稱「有社會局還有兒福聯盟把關,還可以搞成這樣子,會不會太誇張了」,「真的很可惡,他該有多無助、多痛啊」,「好心痛,這麼小的孩子」,另有不少人怒喊「支持虐童唯一死刑」、「真的很希望保姆被判死刑。至少也無期徒刑,不要再出來危害無辜的孩子們」、「這種人判死真的太便宜她了,孩子經歷過什麼應該也要讓她都受過一遍啊」。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保母虐死嬰

#虐童案件# 社會譁然# 男嬰# 保母# 虐童# 醫師# 憤慨# 支持死刑#虐童致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1

0.0799

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