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歲童遭餵廚餘、毆打虐死!  保母姐妹收押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1 13:0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2 11:36

台北市發生保母虐童致死!年僅1歲10個月的男童凱凱(化名),因為家中狀況不好,家人決定讓他出養,中間透過兒福聯盟轉介紹,送往保母家照顧,沒想到疑似遭到虐待,4個月後死亡,檢方在相驗時發現有異狀,拘提兩名保母,她們是一對姊妹,目前已經被收押。

圖/TVBS

 
當初的笑容如此活潑可愛,有城堡、還有玩具陪伴。這是一歲多的凱凱,在前保姆家拍下的照片。去年9月,他換了保姆照顧,沒想到才短短4月,剴剴已經去當小天使。

法師誦經、更到他家中招魂,家屬、甚至前保母,看到這一幕,都難以接受,指控新保母涉嫌虐童。

男童家中狀況不太好,因此家屬有打算要出養他。沒想到轉介到兒福聯盟介紹的保母這邊,才短短4個月疑似就被虐待死亡。

 
知情人士透露,新保母是一對劉姓姐妹,住在文山區一處公寓,她們是和兒福聯盟配合的保母。凱凱身上的傷相當嚴重。不只牙齒不齊全、雙手受傷,腿被打到變形骨折,頭部都是瘀血,還有不明外傷。保母卻說,都是小朋友自己造成。

圖/TVBS

前保母林先生:「保母那時候案發以後,她說小孩子去到她那邊的時候,就會罵髒話啦就會自殘怎麼樣。如果小孩真的這麼多問題,你為什麼不直接交回來就好了?」

曾經照顧凱凱的前保母,至今不敢相信。當初如此活潑健康的小朋友,竟活不過2歲。凱凱在去年9月,1歲半時,被轉到劉姓姐妹家,4個月來,宛如地獄般生活。

12月中男童死亡 ,10天後檢方相驗發現不對勁,隔年1月姊姊被拘提,2月妹妹已被拘提,兩名保母也已經聲押獲准。

台北市議員陳炳甫:「媽媽是入監服刑當中,父親是已經離開家屬在聯絡。目前親屬只剩下他的外婆,我們的社工社會安全網,到底出了甚麼問題?怎麼都沒有發現。」

圖/TVBS

知情人士指控兩名保母,經常把凱凱綁在椅子上,讓他站著睡覺。甚至每天只給他喝一杯餿水,如今正朝妨害幼童發育罪,傷害致死、妨害自由、及兒少法偵辦當中。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保母虐死嬰

#台北市#保母虐童#兒福聯盟#死亡#虐待#姊妹#保母姐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8

0.0831

0.2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