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童「父跑路、母坐牢」 又遭保母餵廚餘虐死

記者 吳宇雅 / 攝影 陳盈仁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1 19:3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2 11:33

兒福聯盟配合的保母,竟然涉嫌虐童致死!一歲多的男童凱凱(化名),因為爸爸跑路、媽媽坐牢,外婆經濟也不好,原本要被出養,中間透過兒福聯盟送到劉姓保母家照顧,短短4個月就死亡,從頭到腳都是傷,保母還狡辯是小孩自己造成,法醫相驗後,證實死因除了外傷外,還有營養不良導致休克!

圖/TVBS

 
當初的笑容活潑可愛有城堡玩具陪伴,這是一歲多的凱凱在前保姆家拍下的照片,去年9月他換了保姆照顧結果生命被迫劃下句點。

才短短4個月已經去當小天使,法師誦經到他家中招魂,家屬跟前保母都難以接受,指控兇手就是新保母劉姓女子。

凱凱傷勢嚴重,牙齒不齊全,雙手受傷,腿被打到變形骨折,頭部瘀血,劉姓保母卻說是小朋友自己造成,法醫相驗後拆穿謊言,死因除了外傷外還有營養不良導致休克。

 
兒福聯盟執行長白麗芳:「我們都有進行訪視,那在當中孩子的確就是在額頭上是有傷,保母也有告訴我們,我們也有轉告家人。」

負責殯葬業者:「殯儀館幫他穿好衣服推出來給我們,看了一下(男童遺體)應該還蠻嚴重的,也問了社福也問了什麼的,他們說都很好怎麼樣,結果三個多月後是一具大體。」

圖/TVBS

55歲的劉姓女子還是兒福聯盟配合的保姆,竟心狠手辣涉嫌長期餵凱凱吃廚餘或強迫站著睡覺,一家人都住在文山區的公寓,包含丈夫還有同樣是保母的妹妹三人手機都被扣走,還有作為犯案工具的木板凳,桌巾,綠色行李箱,綁帶。

剴剴前保母:「它那個環境(劉姓保母家)就很狹小,非常的小,你真的是在隔壁放個屁,都聽得到聲音的那一種,為什麼會完全都說,每個(劉姓保母)家屬都說,沒聽到沒看到怎麼可能。」

圖/TVBS

凱凱身世坎坷,爸爸跑路媽媽坐牢,外婆經濟狀況不好,原本要被出養後來,去年9月被轉到劉姓姊妹家,12月中就死亡,檢方相驗察覺有異,今年1月拘提劉姓保母2月再拘提妹妹,2人都已經被收押。

凱凱的前保母跟殯葬業者,都說劉姓保母家環境非常髒亂,作為監督角色的兒福聯盟,跟他們觀察到的卻不太一樣?定期訪視換來的結果怎麼會是一條人命。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保母虐死嬰

#虐童#保母#外傷#營養不良#死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3

0.0865

0.2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