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狠保母動手3個月!「1歲童全身傷」沒人發現 議員怒求重判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1 14:1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1 14:16
台北市議員陳炳甫點出關鍵,要求重判狠心保母。(圖/翻攝自臉書、TVBS)
台北市議員陳炳甫點出關鍵,要求重判狠心保母。(圖/翻攝自臉書、TVBS)

保母殘忍虐死男嬰曝光瘋傳,面對年僅一歲半的男嬰,涉案保母接連祭出恐怖行為,導致男嬰全身傷痕累累,指甲更被拔光,如今已證實不幸身亡。對此,台北市議員陳炳甫點出2個關鍵,長達3個月的施暴務必儘速調查真相,重判狠心保母和其妹妹。

更多新聞:綁24小時「拔光指甲」 !1歲半男嬰慘死 保母狠下手被收押

 

針對北市爆出的保母虐死男嬰悲劇,陳炳甫今日稍早在記者會受訪,首先談及受害男嬰母親目前正入監服刑,父親早已不跟女方家屬聯繫,因此男嬰至親只剩下外婆;接下來,也將協助聘請律師,對保母展開民事刑事訴訟,男嬰告別式部分則由殯儀館免費進行。陳炳甫表示,涉嫌施暴者為54歲的保母以及其妹妹,兩人陸續被收押且皆聲押禁見獲准,案件已進入檢調調查階段。

值得關注的是,陳炳甫也提出2個質疑,受害男嬰具體時間點為去(2023)年12月24日,保母任職日期是從9月1日開始,換言之,施暴虐待過程長達整整3個月,然而這段時間卻未有社工察覺任何異樣。再來,陳炳甫也質疑兒福機構簽約保母制度,並喊話必須重判涉案保母,還家屬一個公道,也讓男嬰能夠安息。

更多新聞:1歲童遭保母「折斷牙齒」虐死!友驚見招魂這幕:兇手不只2人
 

回顧事件經過,有網友長文指控狠心保母,自男嬰從兒福聯盟轉出、交由保母照顧之後,社工屢次阻止他人探望,短時間內就出事。網友悲痛公開保母惡行,除了24小時綑綁椅腳、強迫站著睡之外,男嬰身體更是充滿瘀血傷痕,連指甲都被全部拔光,殘忍過程成為保母和其妹妹互相炫耀的事,行徑令人髮指。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保母虐死嬰

#保母#虐待#男嬰#施暴#虐死#台北市議員陳炳甫#重判#3個月#沒人發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34

0.1445

0.3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