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痔瘡怪客「死亡搖擺」亂鬼切 騎士嚇到怒檢舉下場曝光

記者 林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1 10:4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1 10:44
騎士不知何種原因讓他時不時的「站立」騎車(圖/翻攝自WoWtchout)
騎士不知何種原因讓他時不時的「站立」騎車(圖/翻攝自WoWtchout)

高雄仁武區日前出現一名「痔瘡怪客」只見他騎車行經在鳳仁路與澄觀路路口,坐不住站立騎車,危險行徑不只一次,最後還從外車道鬼切至機車到,讓後方騎士嚇到怒檢舉,現在這名「痔瘡怪客」慘了,共吃上3條違規,可處新臺幣13,700元罰鍰,並針對危險駕車吊扣車牌6個月。

據網友在「WoWtchout - 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曝光的影像可以看到,一名機車騎士行經在鳳仁路與澄觀路路口,不知何種原因讓他時不時的「站立」騎車,最後更直接從外側道鬼切至慢車道,危險騎法讓後方騎吃嚇得驚呼連連,這段畫面現在也曝光到網路上,不少網友紛紛痛批「痔瘡怪客」。

 

騎士吃上3條違規,可處新臺幣13,700元罰鍰。(圖/翻攝自WoWtchout)


更多新聞:三峽男騎士轉彎高速撞燈桿 人噴飛墜落河床重傷死亡

對此,原PO則在留言處補充,恰巧在回家的路上遇到他,看他坐不住的樣子太有趣了,如果不要鬼切過來就好了,說不定就這樣算了,但現在影響到我,我也要坐不住拉,跟你們分享,不知道收到罰單的當下是不是也還坐不住?
 

針對騎士的危險行徑,轄區警方指出,64歲洪姓騎士頭戴工程帽騎乘普重機車行經仁武區鳳仁路與澄觀路路口時,未依規定配戴安全帽(違反道交條例第31條6款)及變換車道時未打方向燈(違反道交條例第42條),行車過程洪男不斷上下擺動身軀致行駛不定,嚴重影響後方駕駛人行車安全,實屬危險駕車情形(違反道交條例第43條)。

經仁武分局重新檢視民眾檢舉影像,上述騎士洪男之3項違規事實均明確,均已依法舉發在案,合計最高可處新臺幣13,700元罰鍰,並針對危險駕車吊扣車牌6個月。 仁武分局呼籲,用路人行車時務必遵守交通規則,尊重他人行車權利,避免交通事故發生,以維護良善用路環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死亡搖擺#鬼切#痔瘡怪客#高雄#騎士#危險駕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6

0.0903

0.2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