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無照騎士撞飛行人肇逃 稱「看到血太害怕」

記者 吳宇雅 李潔 / 攝影 陳盈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9 19:3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9 19:33

新北市八里的台北港附近,日前發生一起驚悚車禍,一名女子沒走斑馬線過馬路,結果被直行騎士撞飛,造成全身多處骨折,傷勢嚴重,但對方肇事逃逸,一度狡辯不知道撞到人,又改口說因為看到血太害怕才落跑,警方事後發現,騎士竟然無照上路,原來是酒駕累犯,駕照早就被吊銷!

圖/TVBS

 
晚上11點多,行人走在路邊,疑似想從分隔島開口穿越,但才走沒幾步,就被一輛直行機車撞飛重摔在地,騎士還因此重心不穩,一度蛇行偏移到隔壁車道,他沒有停下,連看都沒看直接加速落跑!

事發就在新北市八里中華路二段上,被撞的27歲女子傷勢非常嚴重,疑似腦震盪,臉部多處擦傷,肝臟撕裂傷,雙側肺挫傷,大腿開放性骨折,左側股骨幹也骨折!

記者吳宇雅:「重回事發現場,可以看到距離撞擊點的前20公尺,就有一個斑馬線,事故發生之後,這個騎士他說,他不知道自己撞到人了,後來又跟警方改口說,是因為看到對方的臉上太多血,自己被嚇壞了才會落跑。」

 
圖/TVBS

警方以車追人馬上就找到這名,從事汽車保養業的41歲吳姓騎士,同時發現竟然是無照,因為他是酒駕累犯被吊銷駕照,108年曾被判刑4個月,還不知悔改,2年後又酒駕上路,再被判4個月。

撞人的無照,被撞的沒走斑馬線過馬路,事發地點算是工業區又鄰近台北港,白天車流量大,又以大型車居多,居民們說一定會乖乖走斑馬線,根本不敢隨便穿越。

附近居民:「這邊很多砂石車啊,這邊路口大家開很快,那是因為這是下坡所以速度都很快。」

圖/TVBS

女行人住院住了好一陣子,至於騎士被依過失傷害跟肇事逃逸,判刑9個月,而且當時他是騎兒子的車,車輛還得被記點,因為自己違規,最後連累的都是家人。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市八里#台北港#車禍#撞飛#肇事逃逸#酒駕累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8

0.0843

0.2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