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與友約板橋唱歌遇死劫 保險員過彎自摔亡

記者 蘇珮語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0 13:5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0 14:18

持續追蹤這起死亡車禍,41歲的重機騎士是一名保險員,當時從台北市要去板橋找朋友唱歌,卻疑似因為不熟地形,在過彎的時候沒有減速,失控自摔到對向車道,而原本以為跟前方的雙載機車有關,檢視畫面後因為還隔著一段距離,初步排除跟死亡事故有關。

圖/TVBS

 
死者的重機被停在路邊,還閃著燈,後照鏡因為和地面磨擦,整個鏡子往內凹,車殼也因為摩擦毀損,而這名騎士怎麼會噴飛到對向車道。

記者蘇珮語:「重回事發現場可以發現,在上橋不到一百公尺處,就有連續兩個彎道提醒,但仍然有不少機車騎士還是沒有減速,而這名死者疑似因為就是這樣,才會失控自摔。」

為了怕類似狀況發生,在光復大橋的彎道處,設計雙白線,要禁止變換車道,但從監視器畫面發現。

 
圖/TVBS

當時一輛雙載機車,先跨越雙白線切到內側,沒多久死者也同樣跨越往內切,原本以為跟前面的機車有關,不過檢視畫面,死者疑似在經過彎道的時候,不熟悉地形車速過快自摔,加上分隔島比較低,才會噴飛到對向車道。

台北客運電訪:「就是猝不及防他自己也嚇了一跳這樣子,配合檢方跟警方這邊來處理,後續就是看警方檢方還有家屬的態度,如果有需要的話我們一定會幫他請律師。」

客運業者強調,會陪同司機配合調查,而家屬當下接獲噩耗,也趕到派出所製作筆錄。

圖/TVBS

手上還提著孩子的東西,爸爸作完筆錄後離開現場,41歲的蔡姓男子,是一名保險員,當時從台北要去板橋找朋友唱歌,卻在路途上發生車禍天人永隔,讓親友們都難以接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死亡車禍#重機騎士#板橋#過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6

0.0770

0.2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