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友狂勸開慢點!礁溪男過橋「詭沉默加速」 飆撞釀1死3傷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8 08:3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8 08:32
宜蘭李姓男子「沉默飆撞」造成1死3傷的慘劇。(圖/TVBS資料畫面)
宜蘭李姓男子「沉默飆撞」造成1死3傷的慘劇。(圖/TVBS資料畫面)

宜蘭縣礁溪6日晚間發生一起連環車禍,47歲李姓男子駕車載友人前往飯店投宿途中,突然「性情大變」開始猛催油門,一言不發的模樣嚇壞同行友人,雖然數度勸說「開慢一點」仍攔不住,最終導致其闖紅燈飆撞、造成1死3傷的悲劇。

據了解,事發當晚李男從宜蘭市區出發,載著2名友人前往礁溪飯店投宿,一路上有說有笑的眾人卻在過了宜興橋後,發現駕駛李男不僅沉默不語,甚至還越開越快、不斷催著油門,就連一旁的友人急勸「開慢一點」仍是沒能將其攔住。

 

李男闖紅燈撞飛機車,共釀1死3傷。(圖/TVBS資料畫面)

飆速連闖紅燈、沿著礁溪路一段向北的李男,在經過礁溪路一段與瑪僯路口(東西四路)時,不僅違規駛在機慢車道上,甚至將正在等紅燈的28歲林姓男騎士及33歲游姓女乘客撞飛,倉皇逃離現場後再次撞上機車道的42歲吳姓男騎士、24歲林姓男騎士。

連撞4人後才下車察看的李男,隨即發現吳男已經無呼吸心跳、經送醫後搶救不治,其餘3人也有擦挫傷被送往醫院;面對警方詢問,李男供稱自己是服用高血壓藥物導致精神恍惚,訊後被依公共危險、過失致死等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宜蘭#礁溪#死亡車禍#宜興橋#高血壓#精神恍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7

0.3301

0.49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