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聯結車壓爛休旅車!台中母子與死神搏鬥 加護病房急救中

記者 陳佳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1 10:5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1 10:59
休旅車上的母子遭到聯結車翻覆壓扁。(圖/TVBS)
休旅車上的母子遭到聯結車翻覆壓扁。(圖/TVBS)

台中市北屯區昨(10)日上午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名蘇姓男子駕駛一輛載滿砂土的聯結車行經東山路時,疑似過彎速度太快導致失控往右翻覆,一旁休旅車上的駕駛廖姓婦人與兒子閃避不及,因而遭聯結車重壓,廖婦救出已無呼吸心跳,兒子則是昏迷,兩人送醫搶救後於同日下午恢復生命跡象,被轉往加護病房進行治療,持續觀察中。

休旅車遭到聯結車推撞並壓扁,車上的母子至今仍與死神搏鬥中。(圖/TVBS)

 
據了解,59歲的蘇姓男子當時駕駛載著滿車砂土的聯結車欲前往台中市區,行駛在內側車道,因為過彎時重心不穩,先是推擠到一旁的休旅車,隨後整台車向外翻覆,而右側就是43歲廖姓婦人駕駛的休旅車,連車帶人遭到砂石車重壓,整台車毀爛看不出原型,砂土也將車輛覆蓋,車內的廖姓婦人和19歲兒子受傷受困,事發場景相當嚇人。


警消到場後使用破壞器材將被壓扁的休旅車撐起,協助廖婦和兒子脫困,但兩人因撞擊和重壓、嚴重受傷,廖姓婦人當場失去呼吸心跳,兒子則是昏迷,兩人傷勢嚴重立即被送往慈濟醫院,現在轉往加護病房持續觀察中。肇事的聯結車駕駛蘇男經確認無酒駕情事,他也喊冤沒有超速,是因過彎時抓不到重心才翻車,目前警方依過失重傷害罪嫌將其移送法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車禍#砂石車#休旅車#重傷#加護病房#治療#意外#壓扁#台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9

0.2017

0.3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