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推撞又壓!砂石車翻 母子同車遭「重壓土埋」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陳弘毅 許立帆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0 18:3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0 19:29

台中北屯大坑風景區附近,今早10日發生嚴重車禍,一輛載滿培養土的砂石車,過彎時失控翻覆,剛好壓中一輛休旅車,車體被擠壓變形,還被大量培養土覆蓋,休旅車上一對母子受重傷,一度沒有呼吸心跳,送到醫院後2人還在加護病房觀察中。

圖/TVBS

 
砂石車翻車瞬間曝光,休旅車才剛出現在路口,後方砂石車緊追上來,整輛車體已經重心不穩,左側騰空往右傾倒,直接壓在休旅車上,後方車輛看到馬上減速,車禍發生4分鐘後,就有熱心騎士和民眾,一起在路口幫忙指揮交通,警車救護車陸續到場,但救護車無法馬上救援,因為休旅車整輛擠壓變形。

民眾:「砂石車速度快又煞不住,就直接推休旅車,推去撞電線桿,去那裡後,又把休旅車壓過去。」

白色休旅車,像是被揉過的紙張,變成一團廢鐵,還覆蓋大量培養土,車內座椅裸露在外面,地上都是散落物,車上一對母子受困車內,變形太嚴重,消防隊員直接把車頂整個掀開,方便救援,先是救出19歲的兒子,受重傷意識不清,接著43歲媽媽也被救出,當場沒有呼吸心跳趕緊將兩人送醫搶救。

 
圖/TVBS

一名男大生騎機車,就跟在休旅車後面,驚險躲過一劫,但也目睹了這一切。

目擊男大生:「大卡車它在前面的時候有加速,然後速度非常快,對,它在下來轉彎的時候,這邊的彎比較大,重心問題,所以它整個,它從車斗後面整個往外翻。」

男大生肉包鐵,歷經生死一瞬間,連車子都被壓成廢鐵,只差一點可能也被砂石車壓住。

目擊男大生:「停下來去看的時候才發現,原來車子已經被壓。」

圖/TVBS

事發在10日早上9點多,地點就在台中北屯東山路二段大湖巷口,警方初步了解,砂石車59歲蘇姓駕駛,載運大量培養土,從新社往台中市區方向,母子檔則是媽媽開車載小孩,砂石車在下坡路段過彎失控後,不偏不倚壓中母子檔的車,一路往下推撞直到撞上電線桿。

警方初步調查,砂石車蘇姓駕駛酒測值是0,但什麼原因在下坡又過彎路段,車速還這麼快,導致無辜母子檔,在路上遇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車禍#砂石車#母子#重傷#路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82

0.1012

0.2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