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外飛球砸車!台南駕駛怒控「不是個案」 爆氣拒收統一獅賠償

記者 陳佳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1 13:1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1 13:15
網友在臉書上PO文,表示日前經過台南市立棒球場卻遭到天外橫禍。(圖/翻攝自臉書台南大小事)
網友在臉書上PO文,表示日前經過台南市立棒球場卻遭到天外橫禍。(圖/翻攝自臉書台南大小事)

無妄之災!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上PO文,表示自己於昨(10)日下午行經南區健康路1段的台南市立棒球場前,天上竟然掉下一顆棒球並砸中他的前擋風玻璃,讓他嚇了好大一跳。網友表示,當日剛好是統一和台剛的練習賽,「這麼湊巧來一顆天外飛球砸中工作車,財損能修復,但若是砸中人呢?」且附近緊鄰健康路,人車流量都頗大,質疑球場是否有加強防護空間,對此統一獅官方粉絲團也在貼文下留言回應,願意賠償申請事宜,但卻引來該名網友的爆氣回應「真的不是為了賠償而發文」。

黃偉哲於2022年視察U12比賽場地狀況。(圖/中央社)

 
該名PO文網友表示,昨(10)日行經台南市立棒球場時,車輛卻突然被一顆憑空出現的棒球砸中前方擋風玻璃,嚇得駕駛趕緊將車輛停放在路邊檢查,剛好恰逢統一和台剛練習賽,疑似是因為賽事才會發生意外。網友指出,車輛停放期間都未看見有人出來詢問,是否代表球場場外的戒護並沒有往上傳遞訊息,而且事後還看見一名帶著手套的青少年穿越車陣撿球,畫面令他心驚膽戰。

而貼文底下也有許多網友分享同樣經歷,顯示台南市立棒球場出現「天外飛球」的情形已非第一次,「這麼多年來沒有出大事也算是很奇蹟了」、「這很常常發生,中職人員會跟你聯絡」、「好像也只剩台南球場有可能發生這樣的事」。附近也有民眾表示這一帶很常發生球飛出來的意外,已經見怪不怪了。

駕駛表示願意放棄求償,但希望球場拿出實質性的改善。(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而統一獅官方粉絲團與臺南市政府體育局也在貼文底下留言,表示願意提供後續理賠協助,但該位網友卻表示,「倘若我是著重在賠償,我會放上車損照,重點在於這不是個案,是實實在在不時會出現的球,用路人是無辜的,萬一砸中騎士或路人呢?有沒有加強防護的空間?」強調只是希望能夠減少這類意外,即便沒有回應,但提供的協助顯得他好像僅為了賠償而爆料,表示「看了就爆氣」,願意放棄求償,僅希望球場拿出實質性的改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天外飛球#棒球場#砸中#練習賽#台南#棒球#車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3

0.0850

0.2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