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質疑保母姊妹同住家人「漠視凌虐」 竟被冷血嗆:就沒看到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1 17:4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1 17:42
劉姓保母住家環境相當狹小。(圖/民眾提供)
劉姓保母住家環境相當狹小。(圖/民眾提供)

台北市文山區今(11)日爆出一對與「兒福聯盟」簽約合格的劉姓姊妹保母,竟涉嫌虐待年僅1歲的男童「凱凱」(化名),不只將人綁在椅腳、站著睡覺、拔指甲,牙齒被打到只剩下8顆。劉姓姊妹分別於今年1月、2月遭檢方聲押禁見獲准,其兇殘行徑也曝光,甚至將男童「對折塞水桶」,而劉姓姊妹竟互相傳LINE分享、嘻笑。對此,曾經照顧的「凱凱」的林姓保母受訪指出,回到保母家進行招魂時,他們才驚覺該處環境非常糟糕,空間相當狹小,與保母同住的家人很難不知情,且他們看過凱凱被綁起來的照片,質疑「綑綁」手法專業,懷疑也有他人涉案。

更多新聞:蘇丹紅風暴全台延燒 法務部長:擴大偵辦「最重7年刑」

 

據了解,位在文山區的劉姓保母住家,除了被收押的劉姓姊姊與劉姓妹妹外,還有其他的家人和小孩,都在同一戶內。曾經照顧「凱凱」的林姓前保母指出,他們一開始都不知道保母家的環境到底是如何,一直到去招魂的時候去到現場,驚覺怎麼會是這種環境,房間相當狹小,彼此生活作息的聲音一定會聽到,而「小朋友哭啊、鬧啊,其他家屬怎麼可能不知道,為什麼會每個家屬都說,沒聽到、沒看到?怎麼可能」。

男童遭到保母凌虐致死。(圖/民眾提供)

更多新聞:三峽男騎士轉彎高速撞燈桿 人噴飛墜落河床重傷死亡

 
林姓前保母回想起曾經看過相關事證,包含凱凱被綁起來後,還遭到劉姓保母姊妹拍下來傳給彼此的照片,林指出,認為凱凱遭捆綁的手法「實在太專業,不像是一般人會做出來的事情」而他在現場也有質問保母的其他家屬,「你說你沒看到,你是在騙鬼喔」但對方卻冷血地回應,「就是沒看到啊,不然你能怎樣。」林姓前保母提出疑問,就一個正常人而言,若看到自己家人在毆打別人小孩,怎麼可能不阻止,懷疑兇手一定不只劉姓姊妹2人。

更多新聞:高虹安遭爆下滅證令?公開卷證曝「潑咖啡」毀電腦主機

回顧全案,男童「凱凱」的母親因案入獄,而父親也和家人們沒有繼續聯絡,原先其他家屬委託私人保母照顧,但後來因故轉向新北市社會局求助,兒童福利聯盟協助辦理出養,這才找上住在文山區的劉姓姊妹,於去年9月3日轉至其住家。一開始兒福聯盟固定進行家訪,直到12月時保母稱「另名托育的孩子生病」改期,但此時「凱凱」已經受盡凌虐。

凱凱前保母表示直到招魂才知道劉姓保母家的住家狀況。(圖/民眾提供)

更多新聞:桃園男摩鐵遭虐「全身血」塞後車廂死亡 殺人原因曝光

12月底消防人員接獲報案趕抵保母家時,凱凱沒了生命跡象,有異物卡在喉嚨,保母對他CPR無法排除,救護人員緊急協助,最終仍回天乏術。檢警查看遺體,發現凱凱身上有處擦傷、挫傷、淤青,查覺有異才對保母們展開調查。怎料,劉女卻還說這是他自己撞牆、噎奶嗆到、磨牙導致牙齒斷裂,但法醫相驗後,認定凱凱生前遭毆、且長時間維持站立姿勢,血液及組織液鬱積,養分無法及時補充,最終休克致死。而檢方已於今年1月及2月,分別對兩名劉姓保母聲押禁見獲准,正持續釐清案件全貌。
 

《TVBS》新聞提醒您: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保母虐死嬰

#台北市文山區#虐待#保母#兒福聯盟#劉姓姊妹#招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2

0.0777

0.2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