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媒體人爆警局撞鬼!廁所倒掛少女頭顱「死瞪」 當事分局回應了

記者 陳佳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1 16:5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1 16:58
東港分局過往曾發生集體撞鬼事件。(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東港分局過往曾發生集體撞鬼事件。(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員警日常會接手到多起社會案件,但偶爾會遇上科學難以解釋的靈異現象。資深社會記者戴志揚分享過往經歷,約莫20年前,他曾追蹤過一起鐵路車禍案件,卻聽聞屏東東港警分局傳出接連撞鬼事件,該分隊內的偵查隊長與小隊長,嚇得趕緊找人來鎮煞,靈異現象才逐漸緩解,後來得知也許是冤魂透過靈異現象,想催促警方趕緊讓案件真相水落石出。

戴志揚表示,靈異事件前曾發生一起嚴重的死亡車禍。(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戴志揚透露,東港警分局當時正在處理一起5人死亡的貨車與鐵路嚴重車禍,偵查隊長某天深夜剛上完廁所,洗完臉後抬頭一看,一名少女的頭顱緩緩浮現,他開始以為是眼花,之後一抬頭,卻看見少女的身體從天花板倒掛而下,而雙眼死死地瞪視著他,偵查隊長當下心一驚,心想「是不是有人要找他伸冤?」

而當晚東港分局裡另一位小隊長卻也發生「撞鬼事件」,晚上深夜勤回家,要倒車出那個車庫的時候,結果看到後面有一輛他從未見過、很古老的福特轎車,當時車輛竟靜止地浮在半空中,擋住了小隊長的去路,嚇得他連忙把音樂的音量調高,事隔兩至三分鐘後,「幽靈車」緩緩降下消失,小隊長嚇得冷汗直流。


事後小隊長驚魂未定地向偵查隊長報告,才發現兩人在當日都碰上靈異事件,事後隊長趕快找專家來鎮煞,然後買了很多的小榕樹盆栽,放在分局的各個辦公桌上,還有角落。因榕樹容易聚陰,希望把冤魂全部帶走,一併進行超度。
 

等到超度完後,東港分局才漸漸平息下來,不再發生先前種種靈異事件。戴志揚透露,聽說這些冤魂就是當時車上的死者,當時死者有男有女,疑似只想催促警方趕緊將案件真相釐清,早日得到安息。對此東港分局今做出回應,聲明「 本分局於民國83年落成迄今已30年,於分局後方平交道(分局新建前)曾發生鐵路運輸車與遊覽車追撞交通事故,造成死傷,無法證實媒體報導鐵路追撞貨車造成5人死亡案件,且時任偵查隊長與小隊長不知何人,已無法聯繫查證。」東港警分局也呼籲,本案因年代久遠,真實性有待查考,請民眾勿以訛傳訛。

*民俗說法 僅供參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社會#員警#靈異現象#鬼事件#偵查隊長#撞鬼#冤魂#貨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8

0.0754

0.2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