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廢棄建築詭飄藥味!他抬頭秒撞鬼 驚遭死盯「右臂浮掌印」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0 17:0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0 17:00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網友透露自己在拆除老舊建築時意外撞鬼。(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網友透露自己在拆除老舊建築時意外撞鬼。(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常聽人說,若逝者有未完成的執念,就會停留在離世的地方,直至找到能幫助自己的人出現;一名建築工人日前發文分享,稱自己過去在拆除一處舊宅的時候,不僅清楚看見一個白髮人影,更在回家後發現自己手臂浮現掌印,讓他百思不得其解。

原PO在臉書社團「靈異公社」發文,表示自己是一名拆除工人,習慣會在正式拆除之前,派人把建築內部的裝潢、雜物等清除乾淨,而他某次獨自在進行前置作業期間,卻突然感覺自己好像被目光緊緊注視,抬頭才發現似乎出了點意外。

 

原PO分享自己拆房撞鬼的靈異體驗。(圖/翻攝自@靈異公社 臉書)

隨著餘光掃向右前方欄杆,原PO意外發現一到白髮人影站在該處,正一動不動的緊盯著他,待他將目光轉向、想仔細看清楚的時候,該人影卻又隨即消失無蹤,接著就是突然聞到一陣濃濃的藥味,讓他瞬間感覺像置身安養院、老人病榻旁那樣。

由於一連串奇異的經歷讓他非常不舒服,因此果斷放下手邊的工作,趕忙跑去另一層樓同事所在的位置,而說也奇怪、當原PO移動到另一名師傅所在的樓層後,那股環繞在側的濃厚藥味才隨即消散;然而詭異情況卻未到此結束,回到家後的原PO竟意外在右手臂發現一塊「掌印瘀青」,雖然沒有痛感,但這塊像被人握住後才可能浮現的痕跡,卻也讓他不寒而慄。

 
事後原PO才從同事口中得知,該駔廢棄建築以前真的曾經是安養中心,甚至同事的母親也是在該處長眠,種種巧合令人直發毛,不少網友也驚訝直呼「還好沒發生什麼事」、「掌印真的好神奇」,也有人搞笑表示「為什掌印不是出現在屁股」。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靈異公社#安養院#白髮人影#撞鬼#藥味#掌印#瘀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71

0.2439

0.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