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知名補習班爆猥褻!遭基隆狼師魔爪 女學生「受害達百次」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1 16:4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1 16:41
基隆知名補習班驚傳猥褻事件。(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基隆知名補習班驚傳猥褻事件。(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基隆市知名補習班驚傳猥褻案,年約30歲的林姓男子遭指控,會趁個別指導時對女學生伸出狼爪,甚至有受害者被帶到茶水間猥褻得逞,直到多名女同學在聊天過程中,驚覺有多人受害,這才決定挺身報警,揭露林男的多達百次犯行。

據了解,林男畢業於台大後,回到父親經營的補習班擔任國中科目導師,卻多次趁個別指導時、將女學生帶往密閉空間,多次偷摸女學生大腿、胸罩下緣得逞,而不少學生為了避免旁生枝節,即便知道多人受害仍選擇息事寧人。

 

不過在此其中,有4名女學生在商量過後,決定承擔吹哨者的責任,將林男的惡行曝光;而單以其中一名受害者每週上課2天、每天進入一次茶水間的頻率去推算,才發現已經遭到猥褻多達百次,林男也被依未滿十六歲女子為猥褻行為罪嫌起訴。

基隆市教育處亦針對此案說明,透露已經依照「短期補習班不適任人員通報、調查及認定作業流程」進行通報,若調查後犯行屬實,涉案狼師將永久或四年內不得聘用或僱用,法處以罰鍰或刑責;而補習班如未改善將面臨停招、撤銷立案。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基隆#補習班#狼師#女學生#猥褻行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9

0.0938

0.2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