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爽摟教練做有氧!人妻瘋跑健身房 露骨嬌喊「想玩逗貓棒」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8 13:5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8 13:56
台南人妻偷吃健身房教練大傳鹹濕訊息。(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台南人妻偷吃健身房教練大傳鹹濕訊息。(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近年來健康意識逐漸抬頭,不少民眾在工作之餘也會記得到健身房運動,甚至會為了有效達成目標、降低運動傷害,而向教練購買課程,不料台南卻有一名人妻,竟在運動的過程中隱瞞已婚事實與教練眉來眼去、暗生情愫,不僅多次在男方住處發生關係,期間各種鹹濕露骨的訊息更是沒少過,讓事後發現真相的丈夫崩潰到不行,憤而提告求償百萬。

根據判決書內容,劉姓人夫還原事發經過,表示邱姓妻子約在2021年加入健身房會員,後不僅以各種運動、健身理由外出,甚至還多次向自己提出離婚,劉男原還在想方設法挽救這段感情,沒想到一次因緣際會下,發現妻子不忠的事實。

 

劉男透露實際查訪後發現,妻子與健身房的郭姓教練有不正當關係,自己則是於前(2022)年的12月致電對方,希望他可以不要再介入兩人的婚姻,沒想到郭男卻不願收手,執意和妻子交往的同時「大傳鹹濕訊息」,讓他憤而提告求償。

從提供的對話紀錄中可以發現,邱女與郭男之間的對話相當露骨、大膽,其中包含「我也很喜歡在寶貝嘴裡出來喔」、「那種妳是我的感覺真好」、「想在寶貝腿中間一直舔舔」等語,讓劉男相當崩潰,也證實妻子和小王之間確實已經有踰矩行為。

郭男在案件審理過程中,辯稱自己起初不知道女友(邱女)已婚,在接到劉男電話後,更是再也沒有和對方發生關係,打苦情牌稱自己年收入約只有20萬元、不太穩定,認為劉男求償的100萬元太過沉重;然而法官在對話中卻發現,即便在得知邱女已婚,兩人對話中「好久沒舔舔」、「想玩逗貓棒」的說詞,證明仍有交往關係侵害配偶權,判郭男應賠償20萬元;可上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南#人妻#健身房#教練#出軌#婚外情#偷吃#逗貓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1

0.0768

0.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