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對折捆塞水桶!台北童受虐亡 保母竟嘻笑「傳LINE分享」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1 15:3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2 11:35
台北1歲男童受虐身亡、遭爆生前曾被「對折捆塞水桶」。(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台北1歲男童受虐身亡、遭爆生前曾被「對折捆塞水桶」。(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台北1歲男童凱凱(化名)受虐逾3個月休克身亡,狠心保母疑連同妹妹多次施暴,消息傳出後震驚社會,相關單位也迅速介入調查;而凱凱除了全身均有包含「牙齒不齊全」、「指甲被拔」、「頭部明顯瘀血」、「腳部骨折」等嚴重傷勢之外,再有消息指出涉案保母不僅將其對折塞進水桶,更在剴剴掙扎期間,語帶嘲諷的跟妹妹傳LINE分享「實時消息」。

據了解,凱凱因為原生家庭有些狀況,因此決定出養後聯絡兒福聯盟、後送往保母家照顧,不料才短短的4個月就傳出遺憾消息;凱凱於去(2023)年12月中旬不治後,檢方於今(2024)年1、2月先後將保母姊妹二人拘提到案並聲押獲准。

 

除了知情人士透露,輪流照顧凱凱的保母姊妹經常將其綁在椅子上、餵食廚餘之外,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長時間被綁在椅腳、雙手反捆放在嬰兒床上的剴剴,只要稍有哭聲傳出,等來的就是一頓揍,甚至還曾被保母折成U字形、用布條捆住後塞進家用水桶,眼見剴剴掙扎晃倒水桶,保母還不忘傳LINE給妹妹「即時分享」,並表示要再把他扶回去。

而針對本起悲劇事件,北市議員陳炳甫表示將協助聘請律師,以對涉事保母展開民事、刑事訴訟,另外透露案件已經進入調查階段;質疑剴剴受虐逾3個月「未有社工察覺」以及兒福機構的簽約保母制度,呼籲須重判保母、以還給家屬及剴剴一個公道。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保母虐死嬰

#台北虐嬰#保母#拔指甲#塞水桶#對折#傳LINE#嘲諷嘻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4

0.0800

0.2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