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南鎮店龜曬太陽遭竊 電鍋內找到已鋪好白米險成「烏龜飯」

記者 林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1 16:1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1 16:14
寵物龜差點被煮成盤中餐。(圖/TVBS)
寵物龜差點被煮成盤中餐。(圖/TVBS)

台南市中西區一家商旅旅館,日前把飼養的麝香龜放在店外曬太陽,沒想到不翼而飛,員工發現後緊急向警方報案,經過監視器查找嫌犯為住在附近的57歲陳男慣竊所為,並順利尋獲烏龜;然而令人吃驚的是,這隻失而復得的烏龜並不是要拿來養,而是要被煮成陳男的盤中餐「烏龜燉飯」。


 
據了解,這隻寵物麝香龜是旅館老闆飼養的寵物,日前員工將小烏龜帶到旁巷內曬太陽,沒想到卻不翼而飛,員工發現後著急報案,經過警方調閱鄰近監視器畫面,發現是列管的慣竊陳姓男子騎腳踏車路過時,趁四周無人注意順手偷走。

列管的慣竊陳男騎腳踏車路過時順手偷走。(圖/TVBS)


更多新聞:影音/法鬥咬壞眼鏡飼主氣炸! 化身「海豹」裝無辜匍匐

 
之後員警趕赴陳嫌永華路住處找烏龜,陳嫌看到警方後坦承偷龜,並帶著員警進入屋內起出行竊烏龜,然而最令人吃驚的是,陳嫌竟走至廚房處的電鍋,拿出鍋內寵物烏龜,且下方還鋪著一層白米,只差按下煮飯鍵了。

看到差一點就要被煮成燉飯的烏龜,也讓員警忍不住大喊「夭壽哦!」當場斥責陳嫌,並帶回調查並依竊盜罪嫌送辦。遭竊旅館得知小烏龜平安後,心急的趕到派出所將烏龜領回。對此、第二分局表示,除提醒民眾妥適自身物品保管,同時也不排除陳嫌另涉其他刑案,民眾如有任何線索均可與第二分局偵查隊聯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南市#麝香龜#烏龜飯#竊盜罪#曬太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8

0.0769

0.2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