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北1歲嬰遭狠虐慘死 議員揭竟是「兒福簽約合格保母」下毒手

記者 林至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1 12:1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1 17:06
遭虐死嬰兒上周舉行告別式。(圖/示意圖)
遭虐死嬰兒上周舉行告別式。(圖/示意圖)

北市一名1歲半的嬰兒日前被發現疑遭保母虐死,雙手10指甲全被拔光,導致頭部有多處瘀傷,雙腿嚴重變形骨折,保姆更與其親妹妹在過程中拍照互相炫耀如何虐待嬰兒,該嬰兒最後經急救仍傷重不治,檢警介入偵辦後,已將涉案的保母收押。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陳炳甫今(11)日出面說明案情,指該案發生迄今已經三個月,案情也不複雜,希望檢調有結果,若案情均屬實,希望對這對虐嬰的姐妹保姆予以嚴判。

陳炳甫今表示,該虐童案件發生在去年12月24日, 現在已經進入檢調調查,在上周五,該名嬰兒舉行告別式,該名嬰兒的第一任保母女兒的男朋友發在臉書上分享此事,引發廣大迴響,目前該名嬰兒的親屬只剩下外婆,將會聘用律師,提起刑事、民事訴訟,北市府也會協助提供法律扶助。

 

針對此案,陳炳甫說,要提出兩點問題,第一,該名嬰兒是要出領養程序,過程中委託的是合格保母,卻發出這樣的事情?虐嬰保母在去年9月1日任職,到12月24日發生憾事,已經有三個半月,質疑「我們國家的社會安全網出了什麼問題?」且兒福聯盟是知名、有信任度的團體,簽約的保母卻發生這樣的憾事?

第二,陳炳甫說,針對這樣的事,若案情均屬實,希望對這對虐嬰的姐妹保姆,予以嚴判。最後,他稱,該案發生迄今已經三個月,案情也不複雜,希望檢調盡快有結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保母虐死嬰

#虐嬰#台北市議員#台北市#保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1

0.1221

0.2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