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市殯儀館出包!告別式一半「天花板砸落」 家屬傷勢曝光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8 20:3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8 20:32
台北市立第二殯儀館在日前先行啟用,結果今(8)日竟傳出天花板掉落、砸傷民眾的意外。(圖/民眾提供)
台北市立第二殯儀館在日前先行啟用,結果今(8)日竟傳出天花板掉落、砸傷民眾的意外。(圖/民眾提供)

台北市立第二殯儀館今(8)日驚傳天花板墜落!據了解,有民眾今日在二殯舉行親屬告別式時,天花板竟突然掉落,造成一名長者遭到砸傷,所幸傷勢並不嚴重。對此,台北市殯葬處也做出回應,並承諾會要求施作廠商立即檢視各禮廳的天花板情況。

二殯天花板掉落砸傷一名長者,北市殯葬處也對此做出回應。(圖/民眾提供)

 
北市殯葬處對此回應,今日下午3時,景行樓至仁四廳天花板水泥木絲板掉落,造成一名長者手部擦傷。二館劉館長得知此事後,立即親赴現場慰問並幫民眾上藥,而殯葬處張處長也隨後會同廠商在現場檢視掉落原因。

北市殯葬處表示,初步研判此案疑似是水泥木絲板變形而掉落,處長請廠商馬上檢視各禮廳水泥木絲板是否變形情況,有問題者先予更換,並要求施作廠商盡速加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北市#第一殯儀館#第二殯儀館#告別式#天花板#二殯天花板#砸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1

0.0757

0.2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