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二殯天花板掉落砸人 蔣萬安下令:廠商全面檢查即刻改善

記者 林至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9 12:5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9 12:56
台北市長蔣萬安。(圖/TVBS)
台北市長蔣萬安。(圖/TVBS)

台北市第二殯儀館新大樓才剛於今年1月正式啟用,昨(8)日卻發生三樓一間禮廳天花板掉落事件,砸傷參與告別式的長者。對此,台北市長蔣萬安今說,已在第一時間要求廠商全面檢查並即刻改善,將持續追蹤以確保民眾安全,強調自從上任後全面檢視過二殯2期工程,並實地到現場看過很多次,會持續跟相關局處討論優化二殯,讓民眾使用更順暢。

針對二殯新大樓天花板掉事件,蔣萬安今表示,他已於第一時間請殯葬處要求廠商,對於二殯對所有天花板,做一次全面的清查,必須即刻改善,同時,也加強固定各項相關事宜。他指,殯葬處已向他回報,至昨天晚間七點半左右,就已經完成各項全面的檢查,北市府也會持續追蹤確保安全。

 

台北市立第二殯儀館在日前先行啟用,結果今(8)日竟傳出天花板掉落、砸傷民眾的意外。(圖/民眾提供)

不過,二殯除了天花板事件,也出現停車場動線及交通問題,蔣萬安對此表示,他上任後對二殯整體的工程以及相關的設計做全面檢視,自己也與市府同仁實際到了二殯很多次,他個人也有親自開車去走相關的動線,針對必須要改善的部分,北市府盡量透過各種工程或管理的方式來進行改善,接下來希望將整體的動線,包括停車場、號誌的規劃,不論是與殯葬處、交通局相關單位,會盡可能的把它做到更好、持續的優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蔣萬安#台北市#二殯#天花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7

0.0791

0.2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