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接頭滲漏?大巨蛋漏水 蔣:跨局處總檢討

記者 楊沛緰 / 攝影 劉昱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4 14:5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4 14:55

台北大巨蛋周末兩天舉行讀賣巨人交流賽,都吸引超過三萬人到場見證,不過除了爆出漏水,也有民眾抱怨標示不清,造成進場動線混亂,對此,台北市長蔣萬安今天表示,將邀集跨局處總檢討。

圖/TVBS

 
台北市長蔣萬安:「大家非常關心海砂屋,射出都更第8支箭。」

第八支都更「黃金劍」,瞄準老舊海砂屋,台北市長蔣萬安加速公辦都更腳步,另一邊還有台北大巨蛋,連兩天狀況連連。

台北市議員(國)詹為元:「不應該單純以遠雄主導,去檢查而是應該擔任起主管機關的職責,主動出擊並確保,他們最後盤檢的完整。」

 
因為市府說,3/2賽後立刻要求,遠雄和主辦單位調整,但藍營議員就批評,市府不該只聽遠雄,畢竟讀賣巨人交流賽第一天,就發生漏水情型第一時間,遠雄說可能因為進場人數較多,管線負擔造成「接頭滲漏」,由於兩天賽程接續,會盡力巡檢,這說法市府能接受?

台北市長蔣萬安:「未來活動主辦方,以及遠雄要落實事前各項整備工作,所以接下來我們也會召集跨局處,做一個總檢討。」

圖/TVBS

漏水不是第一回,球迷也反映手扶梯暫停,動線標示不明,造成進場混亂,也是檢討項目之一。

台北市議員(民)林延鳳:「簡直是把臉丟到國外去以外,近期也應該安排滿載壓力測試。」

遠雄發言人楊舜欽:「的確我們當時是沒有考量到,是說球迷就定位之後,會在場邊啊四周啊去拍照,(和市府)我們有一個共同群組,與局處首長第一時間趕快做處理。」

大巨蛋滿場初體驗,蔣萬安的總結。

台北市長蔣萬安:「(這兩天市長您會給,大巨蛋滿載這樣營運打幾分?)我們會進行總檢討。」
 

圖/TVBS

沒直接打分數,盤整缺失優先,不能再被認為市府沒準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北市#巨蛋#蔣萬安#漏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3

0.0812

0.2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