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後大巨蛋時期!蔣萬安攻「綠營票倉」拚亮點 前顧問爆強勢回歸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0 09:0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0 09:02
第1位「攻蛋」歌手究竟是誰,成為娛樂圈話題。(圖/翻攝自台北市政府官網)
第1位「攻蛋」歌手究竟是誰,成為娛樂圈話題。(圖/翻攝自台北市政府官網)

蔣市府準備啟動小內閣改組,一展市政新氣象,未來將聚焦落實「人本交通」與「翻轉艋舺」2大政策目標。本刊並掌握,前市府顧問陳國君也將強勢回歸,但他並非返回市政團隊,而是有望轉進悠遊卡公司任職。在近年來「人手一機」與電子支付市場快速變化之下,陳被寄予厚望,協助悠遊卡公司迎接新挑戰。
 

本刊調查,有關人本交通部分,市府團隊除了持續推動既有天空纜線清整計畫,更將推出「還給用路人天空權」,全面盤點市內老舊且使用效益低落的陸橋加以拆除,現階段包括士林區文林中正天橋、南港路2段南港向陽天橋、承德敦煌天橋都已經列為優先評估拆除標的,並將同步針對人行路網做改善,建構更完善的行人通行環境。
 

蔣市府力拚有感施政,最優先目標是翻轉艋舺、再造萬華。(圖/鏡週刊)

翻轉艋舺面,蔣萬安已要求府級長官主責督導,邀請產發局、交通局、工務局等局處集思廣益,擬以龍山寺為中心啟動改造計畫,整合周邊商圈、市集及交通規劃,盼讓艋舺公園煥然一新,發展成類似日本表參道與淺草商店一條街等觀光旅遊必逛景點。 「蔣萬安擔任公職以來,始終走穩健風格,加上決策圈比較受限,所以施政至今尚未出現爆炸性亮點。」多位藍營議員一致表示,總統大選已經落幕了,相信各縣市施政將逐步被各界放大檢視,適逢蔣任期邁入第2年,「他應該要勇於大破大立,形塑更強烈、務實有記憶點的施政風格。」

 
 更多鏡週刊報導
【全文】內鬥磨合問題頻傳 蔣市府3月改組拆施政地雷
【蔣萬安整頓拆雷】市府團隊內耗3問題浮現 蔣萬安拆雷重組小內閣
【蔣萬安整頓拆雷1】上任一年內鬨擺不平 林奕華強勢主導人事惹議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蔣萬安#台北市#北市府#小內閣#改組#陳國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9

0.0803

0.2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