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康橋校車司機稱輕踩剎車就失控 公路局:進隧道前無超速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2 10:4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2 10:47
康橋校車隧道內翻覆,車頭嚴重毀損,鑑識人員今日重新勘驗車輛。(圖/TVBS)
康橋校車隧道內翻覆,車頭嚴重毀損,鑑識人員今日重新勘驗車輛。(圖/TVBS)

昨(11)日晚間7時許,康橋國際學校校車在北市文山隧道發生翻覆事故,造成駕駛、學生25人都受傷送醫,所幸均無生命危險。台北市區監理所今(12)日前往承攬校車業務的龍萊交通公司安全查核,根據遊覽車GPS全球衛星定位系統監測,肇事的校車在進入隧道前並未超速,但進入隧道後GPS出現監測死角,是否因超速而打滑肇事,仍需警方檢視行車紀錄器材可釐清。

康橋校車隧道內翻覆,車頭嚴重毀損。(圖/TVBS)
更多新聞:值班台已修好但傷永遠無法癒合!殉職警告別式 所長悲痛道別

 
 
昨日晚間7時許,1輛滿載學生的康橋中學校車,沿途行經北市文山隧道內時意外翻覆,導致遊覽車車頭幾乎全毀,車上的駕駛與學生們有20人受傷送醫,所幸均是輕傷,就醫後皆無大礙。
 
校車的司機事後向警方供稱,當時因為外頭下著雨,路面濕滑,進隧道後有稍微打滑,他才剛輕踩剎車,未料車輛就失控打滑撞擊隧道路緣,下一秒就側翻在隧道內。

康橋校車隧道內翻覆,車頭嚴重毀損,鑑識人員今日重新勘驗車輛。(圖/TVBS)
更多新聞:樹林回收廠惡火「燃燒廢五金電池」 消防局籲:緊閉門窗戴口罩
 
 
公路局台北市區監理所今日上午前往承攬校車業務的龍萊交通公司進行查核,根據遊覽車GPS全球衛星定位系統監測,結果顯示遊覽車在進入隧道前並無超速,但隧道內為監測死角,無法得知事故遊覽車在隧道內是否超速,該部分將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康橋#校車#文山隧道#翻覆#學生#受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4

0.0875

0.2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