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後一聲叮嚀...八堵殉職警移靈 家屬慟喊:火來了快跑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2 11:3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2 14:43

基隆三分局八堵分駐所,上月29日遭34歲簡姓竊賊駕駛贓車衝撞,導致值班台警員蘇昱鴻無辜挨撞殉職。今日上午家屬為蘇昱鴻舉行告別式,告別式結束後棺木移靈至火化場,家屬也在場陪伴蘇員走完最後一哩路,心碎大喊:「火來了,快跑!」場面讓人鼻酸。

家屬陪伴蘇昱鴻走完人生最後一哩路。(圖/民眾提供)

 
更多新聞:值班台已修好但傷永遠無法癒合!殉職警告別式 所長悲痛道別
 
本案源於2月29日深夜10時許,八堵分駐所警員蘇昱鴻站在所內值班台值勤時,遭到簡男竊賊開車衝撞,導致蘇員傷重不治身亡。今日上午舉行告別式,警政署長黃明昭、新北市長侯友宜、基隆市長謝國樑以及上百名親友、同仁都到場致意,場面哀戚。

更多新聞:康橋校車司機稱輕踩剎車就失控 公路局:進隧道前無超速
 
 
其中,八堵分駐所所長鄧毓薰致詞時哽咽表示:「一個星期多的時間過去,派出所的值班台已修復完畢,但大家心中的傷永遠無法癒合!」最後與同仁列隊送別,告別式結束後棺木移靈至新北市三峽火化場,家屬也到場陪伴蘇昱鴻走完最後一哩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基隆#殉職#八堵分駐所#告別式#移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8

0.0778

0.2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