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電鋸助脫困!阿伯開車衝橋下卡灌木叢 辯只喝一小杯威士忌

記者 陳祁 / 攝影 謝古菁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2 10:3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2 10:38
消防人員使用電鋸讓鄭男脫困。(圖/TVBS)
消防人員使用電鋸讓鄭男脫困。(圖/TVBS)

本月10日晚上10點多,在苗栗縣造橋鄉發生一起車禍,55歲的鄭姓男子開著一輛轎車,從頭份往竹南的方向時,準備要右轉北上德照橋時,不慎自撞分隔島,當場卡在灌木叢內,一度動彈不得,警方、消防人員火速趕抵現場,將灌木叢鋸開,讓鄭男脫困,不過經警方測量其酒測值超標,男子竟然回覆警方,「只喝一小杯威士忌」,員警傻眼,將其依法送辦。

鄭男卡盡灌木叢內。(圖/TVBS)

 
這起案件發生在造橋鄉,在台一線、台13甲線附近,當時鄭男先在頭份市喝酒後,沿台1線往南的方向行駛,準備回到竹南鎮,途經台13甲線要右轉北上德照橋時,不慎自撞分隔島,撞進灌木叢內,當場動彈不得,後續消防員透過「電鋸」將灌木叢鋸開,讓鄭男順利脫困,所幸其沒有受傷,也未波及旁人。

鄭男人無大礙。(圖/TVBS)

竹南警方火速趕抵現場,對鄭男實施酒精濃度測試,發現其酒測值高達0.9 mg/l,涉嫌公共危險罪,他向警方表示,自己「才喝一小杯威士忌」,讓員警聽了相當傻眼,將其移送苗栗地檢署偵辦。

竹南警局表示,本次事故幸未造成其他人員傷亡,竹南警分局提醒「酒後不開車、酒前不碰車」,酒駕行為除將面臨嚴苛懲罰,包含罰款、吊扣(銷)駕駛執照、車輛當場移置保管及吊扣該車牌照等處罰。倘酒測值超標而違反《刑法》公共危險罪,恐將面臨牢獄之災,拒絕酒駕從你我日常生活中開始做起,共同守護安全的用路環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威士忌#苗栗#造橋#竹南#灌木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4

0.0936

0.256